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幽灵行动 丛林风暴》游戏完全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第七章

  时间: 2010/05/19 6:45AM 晴

  作战目标:

  1. 消灭敌军军车队伍

  2. 消灭敌方海军登陆部队

  3. 消灭海滩所有敌人

  4. 确保军用物资安全

  这次来到海边,太阳很大啊!先去右边海边换出狙击手出来,利用100米的点射消灭登陆的两栖部队,敌人很多,不过我们的狙击枪也不是吃素的!任务2完成.消灭他们后继续前行,慢慢推进,直到把海边所有的敌人消灭光,完成3号任务.往左方从海滩冲上公路,到路的尽头可以看到一排吉普车,消灭车子附近的敌人后完成任务1.然后需要做的就是回到海滩边上的南北两个尽头,南边栈桥和北边栈桥.确保那里的物资安全,到达后可完成本关任务!

  第八章

  时间:2010/06/06 8:20 雨

  作战目标:

  1. 抓获敌军军官头目

  一开始下山穿过峡谷,来到基地处.由于是雨天,视线比较模糊,建议使用狙击枪开启夜视仪!干掉所有敌人后切换出火箭炮手,打掉基地门口的坦克车.冲入基地后杀了所有敌人.接着继续进入第二个门内.继续清光敌人后,来到广场中间的一个房子内,干掉里面的敌人后,有一个白衣男子就是目标了!捕获他后就结束本关任务!

  打完这关以后就完成了本作的上半部分!继续继续啦~

  第二节Jungle storm丛林风暴

  第一章

  时间:2010/06/10 14:00 晴

  作战目标:

  1. 消灭沿路的来袭敌人

  2. 救出3名人质

  3. 顺利逃离敌人战区

  开始直接进入丛林作战,杀了所有敌人后,来到一处军营,这里也有隐蔽敌人,清除后找到一条小路通往里面山洞,这里敌人很多,直到最里面救出两个人质和一名海军陆战队员,然后沿海边重新回到刚刚开始的地方!本关就此结束.

  第二章

  时间;2010/08/13 8:15 晴

  作战目标:

  1. 杀掉监视岗楼的敌人

  2. 破坏铁路设施

  3. 回去安全处逃离

  开始没有走多远就有敌人来犯,一路消灭敌人冲到岗楼处完成1任务.继续前进往右进发,来到一处火车站.这里敌人很多,慢慢消灭吧!清除完了以后来到车站中央,找到一个内有铁路扳手的小房子,在这里放置炸弹装置完成2任务.接着回去刚才来到火车站的入口处右转下山,穿过丛林向脱出点进发!一路敌人不少,到达安全处脱出结束本段!

  第三章

  时间:2010/08/04 03:00AM 晴

  作战目标;

  1. 破坏通信设施设备

  2. 抵达武器库放置炸弹装置

  3. 抵达军用仓库放置炸弹

  4. 抵达飞行器处安全脱出

  又是夜里啊,装上狙击枪和夜视仪吧!开始往右边山路前进去山上,居高临下轻松搞定山下敌人后进入1号通讯设施基地!这里不能用炸弹,换一个可以使用枪榴弹的士兵,把它炸毁后完成1任务.然后回去相反方向进入另一个基地,还是用狙击枪消灭几个敌人后进入两个武器库内分别放置两个炸弹装置,完成2任务,同样按照地图指示来到3号仓库,就是里面有一个类似核弹头的房间,放置炸弹完成3任务.最后继续前行,消灭挡路的敌人后来到4号飞行机处.兄弟们到齐后本关告破!

  第四章

  时间:2010/08/28 9:00 晴

  作战目标;

  1. 消灭田间所有敌人

  2. 抓获敌方情报人员

  附加任务:炸毁敌人潜水艇

  开始一路向前杀了几个敌人后来到一片田地处.注意田里有平民.不要误伤.清除这里的敌人后向左侧一个山洞进发.里面是一个小镇.敌人也比较多.杀光他们后完成1任务.然后回去出刚才的山洞右转上山.山顶有个城堡.目标人物就在里面.杀入里面找到一个白衣男子就完成2任务.此事会出现附加任务3.押解白衣男子往3号目标进发,来到一个山洞内, 白衣男子会帮你开门.进入消灭几个敌人后.来到中央的潜水艇处.换出那个有炸弹的士兵.安好后炸毁潜艇就可以结束本段任务.

  第五章

  时间:2010/09/03 2:00 晴

  作战任务:

  1. 杀光所有船上的敌人

  2. 炸毁敌人大麻毒品仓库

  3. 消灭敌军反政府武装

  4. 救出重要任务一名

  本关转战到了船上,开始敌人很多.利用狙击枪远距离消灭他们.转战几艘轮船后清除所有敌人完成1任务.来到前方岸边继续前行.在右边的房间内找到两个类似大麻的货柜.放置炸药装置完成2任务.沿路向前消灭来袭的敌反政府武装完成3任务.此路到底的房子里有目标人质4.救出他后完成4任务.本关所有任务就告破

  第六章

  时间:2010/09/11 8:30 晴

  作战目标:

  1. 营救海军陆战队员

  2. 破坏SA-13导弹

  3. 去到安全地点脱出

  这一关的风景不错啊!夕阳好美啊!一开始直走左转,一路用狙击枪干掉挡路的敌人。过了几座桥后来到一座岗楼下,有一个导弹发射架,就是目标SA-13了。切换出火箭炮手出来!轰调它后完成2任务!往前走到广场中间找到一个房子内救出海军陆战队员,完成1任务,接着沿路经过几个山头,带着海军陆战队员到达安全地点脱出,结束本段过关!

  第七章

  时间:2010/09/28 7:45 晴

  作战目标:

  1. 救出2名人质

  2. 炸毁重要敌军弹药库

  3. 安全地点脱出

  开始总攻击敌军坦克基地了!从围墙处的小门进入,干掉几个敌人后向第二道门进发后,沿围墙向1号目标房子进发,上了一个大斜坡在右边的房子内就出2名人质,完成1任务!然后回去反方向路之尽头一房间内放置炸弹,炸毁敌军弹药库,完成任务2,接着就容易了,按原路处大门口坦克处向右边的大门出发,来到一片丛林处安全脱出!结束本段啦!

  第八章

  时间:2010/1/13 10:00 雨

  作战目标:

  1. 坚守维和部队阵地

  2. 夺取敌军重要文件

  3. 救出人质一名

  4. 破坏敌军通讯设施无线电

  又是大雨视线不清楚,开始来到维和兄弟部队阵地.山上敌人来

  袭,协助友军抵挡住敌人进攻,就完成1任务!察看地图发现只有一条

  路,上山去到2处.上山吧!切换出狙击枪,多利用远射和夜视镜.一路来

  到几个敌军休息的帐篷处,CLEAR后在其中一个内找到文件,完成任

  务2。接着向山顶进发,来到山顶一间房间内杀了敌人后救出人质,

  完成3任务。继续前行到一处通讯塔处切换出炸弹,炸毁通讯塔后完

  成任务4接着就是完美的CG啦!到这里本作的全部关卡就完成了!

  此作品敌人躲藏及其隐蔽,本人认为难度不小!!大家试试啦!

  作者:body_001

[上一页] [1] [2]

 相关产品:幽灵行动2
 相关报道
《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心得 (2004-03-25 10:02)
《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PC版制作人访谈 中文Logo发布 (2005-07-01 09:55)
幽灵行动 先进战士 (2005-06-29 14:55)
《幽灵行动2》新资片公布 (2005-05-27 09:34)
育碧正式公布Xbox360游戏《幽灵行动3》 (2005-05-18 14:51)
动作射击经典《幽灵行动3》新作介绍 (2005-05-16 11:24)
Xbox360《汤姆·克兰西 幽灵行动3》画面公布 (2005-05-13 15:57)
《幽灵行动2》无缘PC版直接出三代 (2005-04-13 10: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