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动作射击经典《幽灵行动3》新作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1:24 21CN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汤姆·克兰西之幽灵行动 3
  英文名称:Tom Clancy's Ghost Recon 3
  发行公司:Ubisoft
  制作公司:Ubisoft
  游戏类型:动作
  发行日期:2005年第三季度
  官方网站:http://www.ghostrecon.com/uk/

游戏介绍:

  《汤姆·克兰西之幽灵行动3(Tom Clancy's Ghost Recon 3)》是一款组队制的动作射击游戏。本作的故事发生在2013年,讲述美国军队开始布置的“综合战士系统”(Integrated Warfighter System),这是一向用高科技将士兵打造成超级战士的计划。IWS的战士都装备有尖端武器和卫星通信设备“Cross-Com”,可以通过这套系统了解周围的环境。本作的舞台则是发生在一个墨西哥城市。本作的故事讲述幽灵小队担负起拯救总统和整个美国、取回被偷的核武器代码的重大使命,消灭一群邪恶的叛变士兵,阻止他们使用核武器造成巨大灾难的阴谋。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幽灵行动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汤姆·克兰西 幽灵行动3》画面公布 (2005-05-13 15:57)
《幽灵行动2》无缘PC版直接出三代 (2005-04-13 10:11)
育碧新作《幽灵行动2》再公布新画面(图) (2004-12-14 11:01)
《幽灵行动2》一分为二 PC版推迟 (2004-09-01 12:21)
《幽灵行动》简体中文版即将掀起三度反恐热潮 (2003-03-26 16: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