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CAPCOM《杀手7》操作指南+简单心得(6)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人格说明:

click for full size

  Harman:官站说明是“这个游戏的主人公,拥有7名人格,65岁的老人。”其实官站也在帮着编剧骗人……不参战,只在剧情战斗里出现的角色,所以也不能强化。不过,这老头的配音磁性十足,真是酷毙了。

click for full size

  Garcian:“千里眼”的持有者,Harman忠实的下属,负责公开露面的事务和接受Killer7的杀人委托。

  非战斗人员,其他人格战死后就要派他去回收尸体(其实是个血袋)复活。所以只要他不死其他人格死再多次也没事,反过来他死掉了就OVER了,所以操作他时候要特别小心。

click for full size

  Dan:绰号“暴君”的好战分子(虽然游戏里实在看不出哪点狂暴了…)。使用装弹数6发的手枪,独有能力是LV3的蓄力攻击。虽然挺帅,但子弹数目少,装弹速度也不够快,前期并不好用,后期得到魔枪后实力才大幅度提升。前期可以不必重点培养。

  有两种会产卵的敌人必须要Dan的LV3蓄力攻击才能杀死(攻击红色核心),一种倒挂在天花板上不会走动,属于剧情式的战斗。一种会走动,不用Dan的话,引诱其自爆即可。

click for full size

  KAEDE(汉字枫·墨州,华人?不过华人有姓枫的吗):绰号“裸足”的女子,最活跃的战斗员之一。特长狙击能力(□键),装弹速度慢,但可以超长距离狙击,在敌人视线外狙击弱点,是游戏早期获取血液的重要来源。加上许多BOSS战必须用到她的狙击能力(用别人理论上也可以,只是理论上…),所以是重点培养对象。

  虽然装弹速度慢,但早早习得CounterAttack就不怕敌人近身了。培养时候可以先着重强化Waver来保持瞄准时的稳定。因为反正打中弱点都是一击必杀,对于狙击枪来说威力反而不那么重要了。

  和CON是唯一两个LV4就能觉醒CriticalLockon的,因此早早集中培养其中一人,觉醒CriticalLockon以后就根本不愁血液了(=大量的经验、大量的蓄力攻击、大量的体力回复…游戏难度大降)。

  非战斗能力是□开启结界(等于开路),这个纯粹是花头,因为别无选择也必须用她来开不然流程发展不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产品:杀手7
 相关报道
CAPCOM《杀手7》精彩剧情究极解析 (2005-06-21 10:08)
CAPCOM《杀手7》初次杀人问答集 (2005-06-21 09:53)
CAPCOM《杀手7》完全修改金手指 (2005-06-13 16:40)
CAPCOM《杀手7》HP锁定金手指 (2005-06-10 14:44)
永无止境的推迟《杀手7》延期到七月 (2005-06-04 11:39)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评分 杀手7入白金殿堂 (2005-06-02 09:31)
CAPCOM新作销售目标确定 (2005-06-01 10:33)
E3 CAPCOM公布《杀手7》最新画面 (2005-05-17 11: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