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CAPCOM《杀手7》操作指南+简单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作者:MONKEYKING

  首先需要强调一个基本事实:貌似很多人都误会了,这个游戏不是FPS,甚至不能算ACT,最多算带有动作成分的AVG罢了。动作成分比寂静岭只少不多,如果这算ACT那寂静岭也是ACT了。

  虽然有这样那样的缺点,这个游戏还是近期我最为满意的游戏了,也是许久没有了的能够在剧情上投入的游戏。

  最大的缺点:

  读盘太频繁。进个门都要读半天。只玩光盘版的话可能会有点吃力。

  其他缺点么…

  操作一开始可能不容易适应,地图上没有标出自己位置不太亲切。

  还有就是解谜略为单调了些。大部分还是BIO那套跑路拿东西开门。

  其他想不出来了…

  优点:

  ·画面独特(虽然这点褒贬不一),但我认为这种近似美式黑白漫画的画面非常适合这个游戏的暴力美学(例子么……就像下图)。而且这种黑白分明的配色下血的颜色才会特别醒目(本来血就是这个游戏的系统中枢)。总之,喜欢看美式漫画的人应该绘喜欢这个画风。整天只会看温柔细腻的少女漫画的人还是免了…

  ·音乐很强。而且曲目众多。现在就等7月CD发售了……

  ·战斗还是较为爽快的。看画面像是FPS估计吓退了不少人,其实并不像FPS那么要求操作性。平时打杂鱼都有自动瞄准,除了BOSS战需要自己瞄准以外,杂鱼战其实并无什么难度,基本跟老BIO一样对着敌人开枪即可。

  ·过场演出的风格,和剧情,都很强。画面就像欧美一些地下小厂搞出来的黑白影片,整体风格比MGS更有电影感觉。因为就连平时移动也是电影镜头的视角。这归功于游戏独特的移动方式------玩家不必管自己手动的瞄准前进的方向,只管按住按键即可。当然,也只有AVG才能这么做。

click for full size

《杀手7》游戏画面一

click for full size

《杀手7》游戏画面二

  这样做的好处是,面对广阔或者复杂的场所,玩家不需要自己辛辛苦苦去跑遍所有地方来找路,只管跟着路线走即可。缺点是动作性降低,不便于躲避敌人的攻击。所以说只有AVG才能这么做,但这个游戏就是AVG。

  这游戏分类是18禁,是真正的18禁游戏(虽说不是H意味上的),剧情演出很血腥暴力(例子可以参看下面的组图),充斥着暴力影片的美学,但又有许多影片无法表现的独到之处(所谓游戏的特长)。但又不是为了血腥而血腥,与冷酷、成人化的剧情配合得恰到好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产品:杀手7
 相关报道
CAPCOM《杀手7》精彩剧情究极解析 (2005-06-21 10:08)
CAPCOM《杀手7》初次杀人问答集 (2005-06-21 09:53)
CAPCOM《杀手7》完全修改金手指 (2005-06-13 16:40)
CAPCOM《杀手7》HP锁定金手指 (2005-06-10 14:44)
永无止境的推迟《杀手7》延期到七月 (2005-06-04 11:39)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评分 杀手7入白金殿堂 (2005-06-02 09:31)
CAPCOM新作销售目标确定 (2005-06-01 10:33)
E3 CAPCOM公布《杀手7》最新画面 (2005-05-17 11: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