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伊苏3》超详细图文全流程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2.バレスタイン城

  从宝箱得到“バトル盾牌”

  ※ PS2版的宝箱是得到“真紅の腕輪”

  在城堡的最上层与BOSS“ファルオン”战斗 → 得到“真紅の腕輪”

  ※ PS2版得到的是“地下牢の鍵”

  使用“真紅の腕輪”,?回廊中的石像消失?。

  宝箱中得到“バトルアーマー”

  在“城の庭”与BOSS“シュティルガー”战斗 → “礼拝堂”的门被打开

  礼拝堂でガーランドと会話→祭壇の下~地下道へ

  地下牢的深处与“ジルデューロス”战斗 → 得到“地下牢の鍵”

  ※ “ジルデューロス”在PS2版中没有登场。“地下牢の鍵”是在打倒BOSS“ファルオン”后得到。

  “地下牢”有士兵,得到“青き腕輪” → “時計塔へ”的门被打开,进入“時計塔へ”。

  BOSS “ファルオン”

  (到达难度11~12/PC版 难度14/PS2版 难度15)

  小心敌人周围旋转的铁球,攻击敌人时不要离得太进,在将将能够着的地方攻击。离得太近的话,?会遭到锁链的攻击?,要小心。

  习惯了它的节奏可以轻易击败它。

  BOSS “ツェルフェム・ザム・シュティルガー”

  (到达难度11~12/PC版 难度15/PS2版 难度16)

  敌人有三种攻击方式。(1)从一边跳到另一边。(2)从一边突进到另一边。(3)吐火。

  注意:(1)常用下突斩攻击。(2)小心它的突进攻击,躲过后补一个下突斩。(3)遇到攻击机会就狠K它。

  习惯了它的节奏可以轻易击败它。不受伤打倒它是可能的。

  13.城・時計塔

  从宝箱里得到:“フレイムソード”,“プロテクトリング”

  到“時計塔”的最上层与BOSS“ガーランド”战斗 → 见到“マクガイア城主”,得到“夜魔の石像”(PS2版叫“夜魔の紋章”)。

  ?“ガルバラン”被“エレナ”解决。?

  BOSS ガーランド

  (到达难度12/PC版 难度15/PS2版 难度16)

  它会反复瞬间移动,当它离主角较远时用“ファイアーボール”攻击,较近时用电击攻击。当它的血剩余较少时,会出现分身。

  正常攻击方法,?等它们重合后攻击?。

  快速取胜方法,装备“プロテクトリング”,重合后用下突攻击。

  14.レドモントの街

  与“エドガー”对话,得到“鬼火の宝珠” → 便可以前往“ガルバラン島”。

  15.ガルバラン島  ※请参考“ガルバラン島・迷宮”MAP

  使用“夜魔の石像”(PS2版叫“夜魔の紋章”),岩壁被打开。

  在黑暗的迷宫内,使用“鬼火の宝珠”照明,前进。

  ※ PS2版中使用“鬼火の宝珠”必须要按R2选择它,迷宫才会被照亮。

  在“千柱の間”与“ ガーランドゾンビ”战斗 → “バリアが”开了

  ※注意:“ガーランドゾンビ”虽然已被消灭,但是如果再回到它的房间“ガーランドゾンビが”会再复活。

  到塔的最上层与FINAL BOSS“ガルバラン”战斗 → 结局

  BOSS “ガーランドゾンビ”

  (到达难度12/PC版 难度16/PS2版 难度16)

  与“バレスタイン城で”里的“ガーランド”基本相同。防御力倒变低了,然而打倒它后“アドル(主角)”的HP不会恢复,所以要小心挑战。

  快速取胜方法:装备“プロテクトリング”,用下突斩攻击。“プロテクトリング”隐藏在石柱后(在“千柱の間”),不易被找到。

  BOSS “ガルバラン”

  (到达难度12/PC版 难度16/PS2版 难度20)

  <使用PC-88/98,MSX2版,PC版的情况>

  不断的疯狂地攻击“ガルバラン”就OK了。

  但是,“ガルバラン”的HP变少的时候,会发动电击攻击,要小心。其攻击力超强。

  <使用X68000版,ファミコン版,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版,メガドライブ版的情况>

  与上面<使用PC-88/98,MSX2版,PC版的情况>相反“ガルバラン”是一个超强的敌人。

  先砍掉它的两只手。两只手掉落后,变可给予本体伤害。还有,太接近正下方时“ガルバラン”会发动电击攻击,要小心。

  想要打倒它会非常辛苦,所以请加油。

[上一页] [1] [2] [3]

 相关产品:伊苏III
 相关报道
TAITO《伊苏III》金钱最大金手指 (2005-03-25 13:38)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金手指 (2005-03-08 14:50)
伊苏IV 太阳的假面 (2005-04-30 15:23)
《伊苏IV》官网开张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4-08 12:07)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2005-03-28 17:01)
伊苏III (2005-03-21 16:16)
《伊苏VI》开场动画欣赏 (2004-12-21 12:33)
《伊苏6》精装珍藏版即将上市 (2004-12-13 16: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