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伊苏3》超详细图文全流程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7.レドモントの街

  去“エドガー”的の家,选择回答“仲間に加わる” → 得到“タイマーリング”。便可以前往“採石場”深处。

  ※ PS2版剧情是:与“エドガー”对话后,到教会与占卜师对话后,才可以前往“採石場”。

  8.ティグレー採石場2

  在得到“パワーリング”的地方的门,去采石场深处(进门)。

  从宝箱获得:“輝きの水晶”、“使命の石板”和“プレートメイル”(PS2版叫“スケールメイル”)。

  在持有“輝きの水晶”时去“はシンシア”的商店,可以购买“プロシアの秘薬が”。

  来到洞穴里,没路走时,如果是下面所记的地点就向左跳。

  “採石場”洞窟的深处与BOSS“イスターシバ”战斗 → 得到“白光の彫像”

  BOSS “イスターシバ”

  (到达难度7~8/PC版 难度9/PS2版 难度11)

  “イスターシバ”本体的旁边天井落下,然而,它的右边是安全地帯。

  在安全地帯等“クリスタルが”发出5次攻击,5次攻击结束后就狠K它。?本体的周围回旋的红色球体能把主角弹开(会受伤),不要接触。 ?

  9.レドモントの街

  去“エドガー”的家,得到“エドガーの手紙” → 便可以前往“エルダーム山脈”

  10.エルダーム山脈

  在“山小屋”见到“ドギ”

  从“ドギの師匠”接受“バンデッドスレイヤー”(PS2版叫“バスタードソード”)

  与BOSS“リガティ”战斗 → 得到“審判の杖”

  石像的前面使用“審判の杖”,进隐藏洞穴 →与BOSS“ギルディアス”战斗 → 得到“暗黒の彫像”

  BOSS “リガティ”

  (到达难度8~9/PC版 难度11/PS2版 难度13~14)

  首先事先准备“幻影の鏡”。“幻影の鏡”使用后“リガティ”的动作会停止数秒,在这期间攻击它。用这个有效的方法可以轻松解决它。 (根据时机和机种不同,?停止的时间会不同?)

  正常攻击方法,使用“タイマーリング”延迟“リガティ”的动作,在放电停止时再攻击。

  BOSS “ギルディアス”

  (到达难度9~10/PC版 难度13/PS2版 难度13~14)

  站在“ギルディアス”前面的石台上,因为相当突出,所以是安全地帯。

  三次攻击结束后,接近“ギルディアス”,用下突斩攻击它的头。要注意不能离得太进,否则会被尾巴攻击。

  11.レドモントの街

  从“ガードナー”得知:城镇里的人被“バレスタイン”带到他的城堡里去了。

  在城镇广场里从“ドギ”手中得到“ヒールリング” → 便可以前往“バレスタイン城”

  根据机种不同,有与“エドガー”对话的必要,所以要顺便与“エドガー”对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伊苏III
 相关报道
TAITO《伊苏III》金钱最大金手指 (2005-03-25 13:38)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金手指 (2005-03-08 14:50)
伊苏IV 太阳的假面 (2005-04-30 15:23)
《伊苏IV》官网开张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4-08 12:07)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2005-03-28 17:01)
伊苏III (2005-03-21 16:16)
《伊苏VI》开场动画欣赏 (2004-12-21 12:33)
《伊苏6》精装珍藏版即将上市 (2004-12-13 16: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