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伊苏3》超详细图文全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A9TG游戏社区特许sina转载 ,作者:macbex

    原文出处http://bbs.a9tg.com

  本人在日本的Falcom FANS网站找到的,本人已努力翻译完成,将译文放出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注:本人游戏并没有通关,所以有什么错误请告诉我!!

  1.レドモントの街

  整理装备(“ショートソード”、“レザーアーマー”、“ウッドシールド”和“薬草”),与倒下的矿工和说→便可以前往“ティグレー採石場”

  2.ティグレー採石場

  从宝箱得到“からパワーリング”,“ボブのペンダント”

  从宝箱有的房间的相反的方向前进,到“チェスター”和“デューイが”争吵的地方→从“デューイから”得到仓库的钥匙

  去仓库,与BOSS“デュラーン”战斗→得到“ロングソードを”(长刀)

  回到“デューイ”的地方,前进与BOSS“エルフェール”战斗→得到“落日の彫像”

  向BOSS房间的里面前进,将“エドガー”救出→向采石场入口移动

  BOSS :“デュラーン”

  (到达难度2~3/PC版 难度4/PS2版 难度4~5)

  蹲下移动,蹲下攻击,这样的话就简单就能取得胜利

  BOSS エルフェール

  (到达难度3~4/PC版 难度5/PS2版 难度6)

  反复攻击是正确的战斗方式。被雷打中就完了,关闭翅膀的的时候向怀下攻击。如果下次攻击是雷击就要保持距离。

  如果认为有难度,就用“パワーリング”+“下突斩”反复操作即可获胜。

 

  3.レドモントの街

  回旅馆,与“エレナ”对话→便可以前往“イルバーンズの遺跡”

  ※ PS2版为:旅馆 → “エドガー”的家 → 教会 → “エドガー”的家 的顺序前进,便可以前往“遺跡”

  4.イルバーンズの遺跡

  从宝箱中得到“からスモール”盾牌

  与“チェスター”和“ピエール”神父对话 → 在溶岩地帯落下

  5.溶岩地帯

  路上的洞穴部份的悬崖的山腰 , 药草取得(如果使用了药草之后的话,取几次都可以)

  与溶岩地帯的BOSS“ギルン”战斗 → 得到“火竜の守り”(PS2版叫“火竜のウロコ”)

  来到前面不能通过的地方 → 因为有“火竜の守”不能通过的地方变得可以前进,从“溶岩地帯”逃出。

  BOSS “ギルン”

  (到达难度4~5/PC版 难度7/PS2版 难度9~10)

  正常攻击方法,砍它的头,砍了就快跑,这样反复。和“エルフェール”的时候一样,如果认为有难度,就用“パワーリング”+“下突斩”反复操作即可获胜。

  6.イルバーンズの遺跡

  在遺跡中与“エレナ”再次见面,去隐藏房间

  在隐藏房间里与BOSS“ギャルバ”战斗 → 得到“星月の彫像”

  BOSS “ギャルバ”

  (到达难度5~6/PC版 难度8/PS2版 难度10)

  入口马上向下,在悬崖的山腰的话,不会被击中,因为“ギャルバ”会到上面攻击。用这个方法,不受伤打倒它是完全有可能的。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伊苏III
 相关报道
TAITO《伊苏III》金钱最大金手指 (2005-03-25 13:38)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金手指 (2005-03-08 14:50)
伊苏IV 太阳的假面 (2005-04-30 15:23)
《伊苏IV》官网开张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4-08 12:07)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2005-03-28 17:01)
伊苏III (2005-03-21 16:16)
《伊苏VI》开场动画欣赏 (2004-12-21 12:33)
《伊苏6》精装珍藏版即将上市 (2004-12-13 16: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