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耀西万有引力》游戏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先说关卡设置,一共分为:(1)蛋收集关卡(2)金币收集关卡(3)杀敌关卡(4)记时关卡(5)不杀敌关卡(6)强制卷轴关卡

  还有就是两种模式结合的综合关卡,世界5、6基本都是综合关卡。

  评价设定:游戏过关评价分为金、银、仅过关。取得金评价,过关后的转盘游戏有4个有效扇区;银评价有2个有效扇区;仅过关不出现转盘游戏。如果转盘游戏能转中耀奇,之后还会出现附加小游戏,可以加金币。

  要取得金评价,基本要做到(1)蛋收集关卡,收集关卡中出现的全部蛋;(2)金币收集关卡,能收集超过额定金币数15~20以上的金币;(3)杀敌关卡,干掉你能看见的所有敌;(4)记时关卡,尽量收集全部金币且过关时能有15~20秒以上的剩余时间;(5)不杀敌关卡,不要动一个敌人;(6)强制卷轴关卡,不断前进+收集金币。

  至于综合关卡的条件,把上面的结合起来就可以了。

  蛋的收集:在这个游戏里,蛋不再是耀奇的武器了,它的任务是救蛋。游戏中那些苹果里就有蛋,吃下去后再拉出来就变成蛋 -_-b

  游戏中一共有100枚蛋,说一下蛋的分布情况:

  1-1:7

  1-2:9

  1-3:9

  2-2:5

  2-5:8

  3-7:9

  4-6:10

  5-10:10

  6-3:11

  6-7:12

  6-9:10

image

《耀西万有引力》相关画面一

image

《耀西万有引力》相关画面二

image

《耀西万有引力》相关画面三

image

《耀西万有引力》相关画面四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耀西的万有引力
 相关报道
《逆转裁判》剧本攻略 (2004-12-07 17:17)
Riviera约束之地攻略 (2004-12-02 15:32)
《龙珠大冒险》全攻略 (2004-12-01 15:52)
《王国之心》sola篇攻略 (2004-11-29 15:59)
《王国之心》Riku篇攻略 (2004-11-25 16:28)
《龙珠大冒险》隐藏要素 (2004-11-24 10:32)
银河战士操作及10分钟试玩攻略 (2004-11-22 15:50)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全关卡心得 (2004-11-08 16: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