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 网博开幕>>

风风雨雨,十年网博。一年一度的网博盛会又已开始,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网博会的举办地从北京展览馆落户到北京农业展览馆,但举办地的变化丝毫没有对网博盛事造成不良影响,各大厂商依然积极参展,游戏更是网博会上最闪亮的看点之一。跟随网博会的改变我们今天的专题一改老套的流程性报道,而是延展引伸出网博会所带来的另一面影响。网博会:究竟是青少年的天堂还是中老年的福音。

数据标题文字1
专题作者:闪夜
专题作者:闪夜

网博会:究竟是青少年的天堂还是中老年的福音。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青少年钟爱理由:

网博会吸引青少年的往往都是各式各样的新游。类似像《时空裂痕》、《行星边际》、《剑灵》等2012年新开测的网游更易获得青少年人的关注与青睐。而能够玩上这些关注已久的游戏,就算是得偿所愿了。

数据标题文字1

中老年钟爱理由::

与青少年不同的是大部分中老年人更对宣传中派发的礼品与纪念物更为喜爱,虽然网博会的礼品价值与诱人度一年不如一年,但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能拿到一个去大袋子以备将来去超市购物的不时之需便已足够。

精彩游戏展出 更多图片>>

数据标题文字1

两者喜爱网博的共性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只要是一个正常发育成长的人类,那么不管地位高低,身份深浅,无论年龄大小,阅历多少。都绝不会逃出这句俗话。而网博会这样的地方正好是美女如云,长腿林立的曼妙世界。那么在这样一个世界中,不论是青少年还是中老年一定都会喜欢的。

青少年:看游同时观ShowGirl

模特,ShowGirl,养眼美女,漂亮姑娘。不管你叫这个职业什么?这个职业中的从业者们,终究是会给你的倍感舒爽,若再递进一部的话,兴许还会让你浑身上下都非常放松。如果你是一个荷尔蒙过盛的年轻单身宅男或腐女怎么可能轻易错过这样的机会。

中老年:拿礼之余赏美女

对中老年人而言,来这里看美女真的只是拿礼品之余的爱好了,但若你留心的话,会发现不少拿着长镜头大单反的中年人,不仅要看,还要把这一幕幕的惊艳化成永恒,留在自己的相机之中。尽管许多年轻人也在拍摄,但与有着足够经验的中年摄影师相比,专业程度相差甚远。

网博会美女模特(ShowGirl) 更多>>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2

争抢礼品

不得不说我们的确从往届网博会中发现了这一现象,而且确实会看到一些年龄偏大的人在会场中的矫健身影,他们排队时加塞儿占队,走路时挤人堵道,无礼品时静默无声,礼品来了箭步如飞,甚至会与旁人发生争执。若你想与之争辩,那你绝对错了,他们高亢的嗓门活像一个刚刚开了声的年轻姑娘;若你试图用身体将他们挣脱,那么你会发现他们会用力大无穷壮如牛般的能力把你甩的远远的,身子骨活像一个刚满17,8岁的年轻小伙子。但当他们离开会场满载而归的挤上公交后就开始疲态尽显。而他们那幅弱不禁风的面孔与老态龙钟的动作加上背了一身刚才在网博会中变身并使用“XP技能”后获得的礼品,足以,为他们争得一个座位。虽然我们鄙视这样没素质的事情,但却无法避免和改变,只得敬而远之。

数据标题文字1

陪伴儿孙

不过像争抢礼品这样的现象毕竟只是少数,而且也并不是所有的中老年人都会做类似反复排队拿礼品这样的事情。在网博会中我们同样可以捕捉到许许多多的正能量,我们能够看到不少老年人,在儿女的搀扶下在会场中游历,看看目前游戏的发展与科技的飞跃;我们同样能够看到不少中老年人带领着自己的孙子、孙女走过一个展台又一个展台。他们耐心的站在那里的看着自己的儿孙们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时而给孩子们一口水喝,时而指着屏幕询问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游戏知识;我们还能够观察到他们喜笑颜开的陪伴着孩子们欣赏着这样那样的游戏、美女。这些老人对孩子们的慈祥面孔令人由衷的感到敬佩。相比之下,争抢礼品的老年人表现出的是劣根性,而陪伴儿孙的老人们则把慈爱带到了网博会中来。

数据标题文字1

打发时间

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许多中老年人在他们其中的很多人在工作之余;退休之后到各地的公园,博物馆中走走看看,而网博会同样是他们打发时间的好去处。只不过对于游戏他们通常是打酱油的,在网博中观摩娱乐才是他们的目的。

数据标题文字1

自己喜爱

时下的中老年人越来越潮了,而游戏老龄化,中老年人更易接触游戏的机会也越来越多。而中老年人喜爱游戏,对游戏产业而言是有着助燃推进的良性作用的,毕竟,审批等掌握许多游戏生死命运的权力事务都掌握在年龄偏大的中老年人手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编辑们的父母也爱玩网游

作为游戏行业的一员,有不少游戏圈中的从业者是因为父母的影响而加入到游戏中来的,记得前些时一名同时在语音中与自己的爸爸妈妈边玩边探讨一款网游,而且还因为自己PK输给了家人,邀请家人去玩另外一款游戏。

数据标题文字1

邻居家的阿姨是老游戏迷

邻居家的阿姨总是喜欢与儿子在一款回合制网游中穿梭,记得有一次,儿子问道:“妈妈,游戏里边我叫你妈妈是不是太诡异了?”妈妈从容的说:“没关系,儿子,你在游戏里就叫我姐姐。”嘿,不要掉以轻心哦?没准你在游戏里碰到的姐弟说不定现实中是母子呢!

数据标题文字1

常听朋友说父母喜欢游戏

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许多中老年人在他们其中的很多人在工作之余;退休之后到各地的公园,博物馆中走走看看,而网博会同样是他们打发时间的好去处。只不过对于游戏他们通常是打酱油的,在网博中观摩娱乐才是他们的目的。

数据标题文字1

游戏中遇大叔甚至老奶奶

在网游你总能中碰到一些高手,他们只在你危难时刻救你于水火,而PK起来那技惊四座的水平会使作为对手的你气得暴跳如雷,记得很久以前编辑闪夜就在游戏中遇到了一个这样的大叔,而某天下午大叔出门了,是大叔的妈妈——1位老奶奶带着闪夜杀了一下午的Boss。

总结:父母们的游戏感情

许多80、90后的父母在游戏初露头角年代正值20多岁,他们的处在娱乐方式贫乏的时代,自己的第一台游戏机和电脑也正是他们买给我们的,回想当年有过与父亲一起通关游戏的快乐,也有过抢电脑玩被母亲骂的狗血淋头的辛酸。时至今日,他们肩负更多的是养育儿女的重担,但娱乐消遣的快乐时光却变得更少。岁月磨蚀了他们年轻的心灵,时光消磨了他们爱玩的个性。尽管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人已经淡忘了游戏,但是还是有一些人依然热爱游戏。随着时间的流逝,父母的白发攀上额头,但那些依然热爱游戏的中老年人们还是会到游戏之中过把瘾,乃至到如今的网博会走一遭。

你去网博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