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

   近年来网游泛娱乐化营销,尤其是网游大片寻找明星代言已不再是新鲜事,明星代言网游的手段自推出以来便备受游戏厂商的青睐,因其具有更直接的引导作用,很多粉丝会因为自己的偶像代言游戏而选择该款游戏进行试玩。2010年的网游明星代言产量更是丰富。网游圈和娱乐圈跨界合作,明星代言游戏,其中当然不乏成功的代言案例,但是却并不是每个游戏代言都能让游戏获得巨大成功。本期专题,就让我们来看看2010年度那些与游戏结缘的明星们,以及他们代言的游戏在新浪网游排行榜上的表现,看看哪款游戏成为了CGWR榜单本年度的最大赢家。

2010年度明星代言网游总览

成吉思汗2

TOP 1

成吉思汗2 - 孙俪

2010年7月,麒麟游戏正式宣布国内当红影视女明星孙俪倾情代言2010年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孙俪古装形象诠释的女主角,伴随成吉思汗征战欧亚、戎马一生的大皇后孛儿贴。孙俪将粉饰游戏宣传片中女主角的形象,除了蒙古特色服装外,还将身着铠甲劲装出镜,演绎驰骋沙场的女英雄,向更多的玩家诠释“战争网游之王”的魅力。

神兵传奇

TOP 2

神兵传奇 - 谢霆锋

2010年9月,久游网在上海总部宣布,由久游网自主研发,改编自亚洲漫画宗师黄玉郎经典系列漫画《神兵玄奇》将由亚洲天王巨星谢霆锋出任形象代言人。《神兵传奇》作为首款真正意义上引领全球次世代网游变革风潮的作品,在传承古老中华文化的基础上打破常规,引入香港漫画构图风格融入游戏中,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降龙之剑

TOP 3

降龙之剑 - 信

2010年10月,完美时空宣布华语摇滚天王“信”为代言人,化身降龙战神带领2000万玩家畅享2D即时激战网游《降龙之剑》的次世代游戏创新魅力。这是“信”首次代言网游,除了《降龙之剑》的血性激战游戏风格与其大胆表现形式及富有激情的摇滚风格颇为相似之外,更因是第一次尝试以网游风格为基调,对自己全新造型的一次飞跃性尝试。

天下贰

TOP 4

天下贰 - 韩庚

2010年9月,网易宣布韩庚代言旗下网游巨制《天下贰》,并领衔出演该部虚拟现实3D舞台剧。游戏中代言人韩庚化身玉玑子大战虚拟人物孟亏,大力展现其表演才华,让玩家和粉丝都大呼过瘾,此外天下贰还专门推出韩庚形象的NPC、不同级别的玩家登陆会有韩庚送上的美好祝福,增加了代言人与玩家的互动性。

梦幻西游

TOP 5 更多>>

梦幻西游 - 周杰伦

2010年6月,网易正式宣布亚洲小天王周杰伦正式成为《梦幻西游》品牌代言人,双方巨大的影响力加上双方高度的品牌契合度,让这一合作备受万众瞩目。据悉,《梦幻西游》4月启动代言人评选,大部分人都认为这只是一场凭空的炒作,但《梦幻西游》后来推出了周杰伦服务器和玩法,直到6月底在发布会上实现真正的“巨星来临”。

完美国际

TOP 6

完美国际 - 林俊杰

2010年11月,完美时空宣布亚洲唱作歌王林俊杰倾情代言《完美世界国际版》,并在全新资料片《完美世界国际版2012》中饰演灵族王子。完美国际是完美时空精心打造的国产史诗级3D网游,凭借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出口到美国、日本、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网游领域内的代表中国民族原创魅力的网络游戏领跑者。

万王之王3

TOP 7

万王之王3 - 范冰冰

2010年4月,巨人网络于上海召开《万王之王3》公测发布会,影星范冰冰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发布会。之所以挑选范冰冰作为代言人,一方面是看中范冰冰十年的努力和她的人气影响力,另一方面万王3的用户相比其他网游年龄更大、男性玩家居多,而范冰冰的形象也更吸引成熟男性。

神话

TOP 8

神话 - 金喜善

2010年8月,武神世纪宣布金喜善将代言旗下网游《神话》。这是金喜善首次代言中国网游,其本身的形象气质和《神话》的游戏特色也非常契合。《神话》是武神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3D引擎游戏,电影中的诸多情景将在游戏中体现,通过与电影的完美结合,旨在让玩家朋友在享受3D视觉盛宴的同时,体验到“穿越千年,改写神话”的网游乐趣。

大唐无双

TOP 9

大唐无双 - 甄子丹

2010年8月,网易宣布签约新一代功夫天王甄子丹代言《大唐无双》。作为网易四年淬火的精品之作,《大唐无双》以最有技术含量的PK体验,最丰富的PK对战玩法,最酷的PK帮手—隋唐名将等核心特色,赢得了“PK网游之王”的口碑,由当前华语影坛首屈一指的功夫巨星来代言网游业界的“PK之王”可谓珠联璧合。

恶魔法则

TOP 10

恶魔法则 - 谢娜

2010年4月,空中网正式宣布邀请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谢娜代言旗下新游《恶魔法则》,并饰演女主人公薇薇安一角。《恶魔法则》是根据中国首款人气小说改编,以弑神为主线的大型3D玄幻网游,突出玩家颠覆传统、追求自由、崇尚荣耀,进而最终弑神成魔的艰险旅程。

数据标题文字1

CGWR玄幻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2分  状态:封测 倩女幽魂OL
  2. 1CGWR8.47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3. 1CGWR8.02分  状态:封测 飘邈之旅
  4. 1CGWR7.81分  状态:封测 飞天风云
  5. 1CGWR7.70分  状态:运营 龙OL
  6. 1CGWR7.60分  状态:公测 天元
  7. 1CGWR7.58分  状态:内测 大唐无双
  8.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龙魂
  9.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倚天剑与屠龙刀2
  10. 1CGWR7.50分  状态:内测 独孤九剑

CGWR武侠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9.08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OL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降龙之剑
  3. 1CGWR8.50分  状态:封测 武林至尊
  4. 1CGWR8.02分  状态:内测 天之痕OL
  5. 1CGWR7.92分  状态:运营 征途
  6. 1CGWR7.85分  状态:封测 月影传说
  7. 1CGWR7.67分  状态:封测 大唐豪侠传
  8. 1CGWR7.56分  状态:封测 东邪西毒
  9.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天龙八部2
  10. 1CGWR7.46分  状态:内测 英雄年代2

CGWR卡通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5分  状态:运营 劲舞团
  2. 1CGWR7.87分  状态:封测 Mstar
  3. 1CGWR7.82分  状态:封测 守护传说
  4.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街头篮球2
  5. 1CGWR7.42分  状态:内测 极速轮滑
  6. 1CGWR7.22分  状态:公测 石器时代2
  7. 1CGWR7.13分  状态:公测 梦幻迪士尼
  8. 1CGWR7.00分  状态:封测 镜花缘Online
  9. 1CGWR6.93分  状态:封测 舞形舞秀
  10. 1CGWR6.90分  状态:封测 魔龙战纪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