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代言《大唐无双》形象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唐无双》专区

大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3
CGWR介绍
7.6

  百万豪杰总教头隆重登场!甄子丹正式代言《大唐无双》(dt2.163.com),功夫之王与PK网游之王顺利牵手!作为号令百万玩家的总教头,甄子丹将带领玩家共同征战8月27日全面内测的无双江湖。【专区】【甄子丹代言

  日前,《大唐无双》曝光了甄子丹为该产品拍摄的三款广告造型。其中,侠客装飘逸、教头装豪迈、战士装勇猛,共同见证了这位“总教头”从孤胆义侠到铁血先锋的蜕变:

新浪游戏_甄子丹代言《大唐无双》形象全曝光
侠士 

  甄子丹:孤胆豪侠,仗剑走天涯

  甄子丹手握银枪,目光冷峻,衣袖飘飘,狂发飞舞,一派挥斥方遒的豪迈气概,勾画出一代逍遥侠客艺高人胆大、揭竿为苍生的英雄形象。武艺超群的他,顺理成章成为“百万豪杰总教头”。

新浪游戏_甄子丹代言《大唐无双》形象全曝光
总教头

  甄子丹:百万豪杰总教头,一呼天下应

  千军待命,大战在即。甄子丹身披盔甲,一袭红袍,腰佩长剑,双拳紧握,百万豪杰总教头气势油然而生。沙场点兵、剑指中原,只为平乱天下。

新浪游戏_甄子丹代言《大唐无双》形象全曝光
战士

  甄子丹:铁血先锋,领军无双之战

  无双之战全面打响。面对敌人的强悍来袭,甄子丹手持双剑,脚蹬战靴,化身铁血先锋冲在战场最前方。即使身陷敌营亦镇定自若,以单骑破万甲,突围而出。

  此次《大唐无双》代言人造型从设计到拍摄,绝对是大师级制作。首先甄子丹在初期造型设计中就参与了很多细节的讨论,在现场拍摄中,他还提出了不少专业的武术动作指导。加上名摄影师陈曼的亲自操刀,得以在短短一天之内就完成了三个造型的拍摄。

  空前理想的效果,让曾演绎过很多古装形象的甄子丹也连连直呼“有新意,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造型”。而其中侠客装扮更被粉丝一致认为极像楚留香的潇洒,总教头装扮则有吕布的风范。

  谈及此次代言PK网游之王《大唐无双》,“百万豪杰总教头”甄子丹表示,《大唐无双》年轻的玩家群体、致力于真实PK的游戏特色、还有网易的强大开发和市场运营实力,对于其开拓功夫市场、传递武术精髓都有着不可小觑的吸引力。

  关于《大唐无双》

  《大唐无双》为网易首款免费、武侠题材PK网游。游戏以隋唐历史传说为背景,画面风格逼真、写实、华丽。创新的双阵营无惩罚对抗体系、多层次对抗玩法、独创的“以战养战”对抗回报系统、以及当先2D、2.5D游戏中最为彰显操作技术的门派技能设定,带给玩家最自由、酣畅、有技术含量的PK对抗享受!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