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代言《万王之王3》27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6: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导语:4月20日上海消息,巨人网络今天宣布,2010年度史诗战争作品《万王之王3》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启燃情公测,著名影星范冰冰受邀担任《万王之王3》形象代言人。这也是巨人网络首次启用代言人,此前史玉柱一向对代言人策略不感兴趣。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新手专题  游戏视频  游戏论坛  视频:万王之王3燃情公测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在发布会现场,《万王之王3》游戏制作人张志宏宣布,巨人网络将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万王之王3》公测开始三天内的所得收益将全部捐出支援灾区。《万王之王3》代言人范冰冰同时表示,将从代言费中拿出一部分资金,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献物资。此前范冰冰曾为西南地区干旱捐献30万元,用于抗灾。

  2000年上市的《万王之王》是中国第一款商业化运营的网络游戏,是图形网络游戏的鼻祖,其职业系统、城邦体系和国战外交等功能设置,开创了多项国产网游的标准。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和身边很多朋友都玩过第一代的万王之王,当时感觉十分震撼,求伯君当时是《万王之王》玩家中的风云人物,并多次参加玩家聚会活动,求伯君也是在玩了万王之后,才做出了进军网游的决定。史玉柱还透露,为了让求伯君更好的体验《万王之王3》,其团队曾在封测时给求伯君送了两个封测激活码。

  2007年,经史玉柱拍板,巨人网络全面接手《万王之王3》的开发,开发团队超过150人,研发周期超过3年,资金投入超过1亿元人民币。

新浪游戏_范冰冰代言《万王之王3》27日公测
范冰冰代言万王之王3

  张志宏表示,《万王之王3》经过3年研发以及13个月封闭测试,有超过百万玩家体验了游戏并提出诸多有价值的建议。官方收集了3万多条玩家修改建议,对游戏进行了1万多处修改,目前版本已经相当成熟,游戏功能和玩法十分丰富,这也是游戏越过内测直接进入公测的原因。

新浪游戏_范冰冰代言《万王之王3》27日公测
范冰冰游戏人物造型

  《万王之王3》的故事背景,讲述了欧洲中世纪人与神之间争斗的魔幻历史,被称为中国版的“指环王”。

  《万王之王3》是目前世界上人物职业设计最复杂的游戏,有27个2转职业,这样的设计在全世界的游戏产品中绝无仅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来选择不同的职业和形象,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比如:龙骑士的“帅”、吟游诗人的“飘逸”、狂战士的“狂野”、杀手的“冷酷”。在《万王之王3》的魔幻世界里,后期很难看到完全一样的人物,不同角色各具特点,能够相互配合作战,完全颠覆了传统游戏的简单职业属性,提高了团队合作和操作的乐趣。

新浪游戏_范冰冰代言《万王之王3》27日公测
英姿飒爽

  《万王之王3》继承了《万王之王》开创的战士、法师、牧师平衡职业体系和转职概念,城邦自建体系,魔法吟唱与技能释放体系,大型国战和外交体系等经典玩法。同时《万王之王3》还创新制作了大量副本,开放了7大界域,增加了贴身伙伴“灵器”,增加了藏宝图、神谕、王者历程等系统。

新浪游戏_范冰冰代言《万王之王3》27日公测
女剑士造型

  除此之外,以遭遇战、家族战、城战、界域战争等构成了《万王之王3》的战争体系,结合众多职业的搭配和组合,游戏已不再是单纯的PK,而更加需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发挥策略、战术和操作技术。

  据悉,史玉柱非常看好《万王之王3》,甚至打破了不找明星代言的“规定”,希望通过范冰冰精致欧化的面孔,最大程度地诠释《万王之王3》的魔幻色彩和奇幻风格。据悉,史玉柱曾公开表示,不希望请代言人的原因是,明星代言可能造成“讨厌这个明星的潜在用户”流失。

  范冰冰表示,“要代言一定会选择经典的、影响力大的游戏,扮演的角色一定要美丽,经过一系列调查,《万王之王3》完全符合我代言网游的标准,也希望广大影迷和玩家能喜欢《万王之王3》”。

新浪游戏_范冰冰代言《万王之王3》27日公测
魔法师造型

  范冰冰同时透露,作为代言人,一定会在公测当天进入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庞大的职业体系和爽快的PK感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之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