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导语:

中国神话中,牛郎织女是少数伟大情侣之一,因违背天条,他们只能在每年七月初七见面,这一天即是七夕节。因对爱情的坚贞与忠诚他们成为了世人的爱情榜样,因此他们的故事千古流传。七夕时,情侣们在这一天幸福的相伴。可我们寂寞的玩家该如何度过七夕呢?

数据标题文字1
专题作者:闪夜
专题作者:闪夜

欢迎观看“网游之中过七夕”,祝大家七夕快乐!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神话2》古典恩爱 CGWR评分

在七夕这样的传统节日里边,当然少不了传统气氛浓厚的玄幻风网游,《神话2》让玩家们享受一场古装恩爱秀,我们的玩家应该不会寂寞了吧。

数据标题文字1

《出发OL》七夕爱 CGWR评分

《出发Online》在七夕期间同样推出了一些游戏活动,情比金坚换金条,情侣时装等等诱惑,不知道会不会让寂寞的玩家们感到心动。

数据标题文字1

《新问鼎》战鹊桥 深评专题

一直以为七夕节都是一些非常和谐的活动,但没想到的是《新问鼎》推出的战鹊鸟活动让人一惊,击败鹊鸟会获得丰厚的奖励,玩家不妨一试。

数据标题文字1

《圣域传奇》约女神 CGWR评分

谁说人神不能相恋,《圣域传奇》中玩家就有机会和女神约会,而且不会酿成牛郎织女的爱情悲剧。若现在仍不知在网游中的哪儿过七夕,可以来试着约一下女神。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星辰变》七夕真爱礼包 CGWR评分

礼物是七夕节中不可或缺的,情侣间互赠以表爱慕。而游戏中同样有专属于七夕的礼物,网游《星辰变》中的七夕真爱礼包便是其中之一。

数据标题文字1

《剑啸九州》七夕豪情专属 CGWR评分

《剑啸九州》虽然游戏并不出名,但是礼包却新意不断,此次推出的七夕豪情礼包,尽管名字有些奇特,但是礼包中的礼品却很丰厚。

数据标题文字1

《功夫英雄》新娘礼包 CGWR评分

边过七夕边结婚,双喜临门,敢用“新娘礼包”为新手卡命名的《功夫英雄》还是头一个,那就让我们预祝游戏中的玩家们新婚快乐吧。

数据标题文字1

对于网游恋爱来讲,回合制网游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大量的卡通风格,可爱的人物造型本身就能够吸引很多妹子。其缓慢的游戏节奏更促使了玩家之间的交流,记得曾看过一篇文章写的是女主人公玩《吞食天地》和《三国演义》最终结婚的故事。而这款《水浒Q传2》也同样适宜为玩家牵红线做网游相亲的平台哦!
   《水浒Q传2》CGWR评分页     《水浒Q传2》评测截图     《水浒Q传2》产品库

经常会在舆论中会听到,此类游戏是恋爱,甚至可以做超出恋爱范围事情的终极利器。因此游戏中的美眉自然是少不了的,而且舞蹈类网游本身也是女性玩家居多。当然,今天推荐的这款《QQ炫舞2》已经不是第一款以跳舞为题材的网游了,它的前辈们在为玩家提供恋爱平台的工作上已经做了足够的努力。
   《QQ炫舞2》CGWR评分页     《QQ炫舞2》评测截图     《QQ炫舞2》产品库

按照常理来说动作游戏一般是很少能够吸引女性玩家的,但是这款网游却与其他同类动作网游不同,虽然并没有加入特定的吸引女性玩家们的元素,但是通过可爱的卡通风格,就已经吸引了足够的女性玩家资源,而在《龙之谷》中恋爱也成为了非常稀松平常的事情。
   《龙之谷》CGWR评分页     《龙之谷》评测截图     《龙之谷》游戏专区

结束语

每次认为没有题材的时候就会发现游戏中的别有洞天,虽然这样的专题应了七夕的景致但关于网游中七夕的故事还有很多。如今,世界变得更加虚幻,人们的交流发达了,见面却少了,一些情侣之间也是如此往往认为联系着不常见面也是可以的,常常忽略了身边眷侣的感受。其实越是七夕这样的节日就越是一把双刃剑,总会有人重视有人轻视,双方因而发生分歧,甚至因此分道扬镳。虽然专题推荐是让大家玩游戏,但是身处在游戏行业其实知道这其中的一些苦楚,越是资深的玩家和游戏人就越不容易走出去接触人。尽管游戏中同样可以遇到好的姻缘,但毕竟游戏不是我们的全部,还是希望各位玩家和游戏人们能够在游戏和工作之余多陪伴自己的爱侣,多走出去看看更多繁华的现实世界。在此祝福每一名爱游戏的玩家在与游戏相拥的同时同样能够与伴侣长相厮守,祝福每一个游戏人都能与爱人长久相伴,更祝福所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大家七夕快乐。                                     CGWR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闪夜

你怎样在网游中过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