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排行榜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还记得当时刚开始做这个排行榜的时候,错误无数,分数严重不公正。但是事到如今,也已经修改了绝大部分。CGWR又迎来了全新改版,主要针对的就是目前所有游戏的分数,改完分数后,绝大部分游戏的分数都有所降低,甚至包括了经典的好游戏。这是因为修改了六个评分项,通过新的标准来判定的原因,这也会让整个榜单看上去更加的公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CGWR,支持我们的游戏评测,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让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满意。

这款游戏你觉得好玩么?
  • 好玩 票数:

  • 好玩
  • 不好玩 票数:

  • 不好玩

玩家留言板 查看您的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第一印象

  • 游戏画面
  • 该游戏,作为一个纯3D游戏而言,它的画面与同类游戏相比较而言,做的已经足够到位了。至少目前国内大多数所流行的巨作来说,也没有几个可以与它相比较的。不过,在部分细节的处理上,该游戏做的还不够到位。例如一些地面修饰粗糙,部分技能特效做的也没有任何打击感。特别是游戏的初期,战士系职业与法师系职业有着很大的区别,法师的技能特效明显要比战士的特效好看的多。
  • 游戏音乐和音效
  • 这款游戏的音乐和音效,该游戏的音乐大多采用的是交响乐的形式,让玩家玩起来动感十足。而且因为有这样的音乐,玩家也会充满了激情。当然,并非每个场景都是如此的音乐, 有些阴暗的场景中,整个场景的音乐也会变得让人感觉阴森恐怖。

游戏真实视频

  该游戏最大的亮点在于随机任务剧情,至少在初期是这样的。游戏中每个任务都存在着剧情,有主线的世界观背景,也有一些欧洲神话的存在。当然,这些还需要是喜欢该风格的玩家才会受用。

  游戏中的第二个亮点则在任务中的小游戏设计。在游戏中部分任务会出现小游戏,这些小游戏对于玩家而言有的很简单,有的却操作很复杂。必须玩家反复思考,琢磨,推断,才可以成功的闯过。

  游戏中最后一个亮点则是画面,该游戏在画面的技术上是非常强大的。很多场景设计都极其庞大,庞大到在国内很少有玩家可以与其相比。而且,各个细节方面几乎处理的都非常不错。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与《魔兽世界》几乎完全是一个模子刻画出来的。无论是任务形式,还是地图形式,又或者是一些常规的UI设计,都与WOW相差无几。当然,它也并非完全模仿魔兽,在画面方面,该游戏有着欧洲特有的魔幻风格,音乐也多以交响乐为主,做的还是很到位的。而且其庞大的世界,也让玩家眼前一亮,这才是真正巨作所应该具有的。不过,很可惜,在初期,亮点方面该游戏做的还不够到位。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这款游戏在内容上实际是很缺乏的。至少在初期确实很枯燥, 很无味。因为初期是无法体验到副本内容以及一些深入内容的,所以我们还无法知道该游戏是否会在后期有吸引人的地方。就目前初期而言,任务系统虽然剧情很诱人,但是其方式在国内早已是任务固有的基础方式了,就是打怪,采集等,虽然有些许小游戏,但数量明显还是不够的。至于其他方面,我并没有发现什么足够诱人的地方。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巫师之怒》这款游戏总体来看画面质量非常出众,但是游戏中的内容和游戏模式却较为传统,虽然是一款科幻类型的网游但是游戏中却引用了很多大型3D游戏中的内容,从阵营到种族再到职业都与很多魔幻或奇幻类型的网游极为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游戏中有很多与其他同类网游的相似之处,但是游戏中的亮点颇多,丰富的属性加点选项、新奇的吉布林种族和星界地图都是比较新奇的亮点。

角色扮演排行榜 更多>>

  1.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2.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3.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聚仙
  4. 1CGWR7.42分  状态:公测 奇迹世界II
  5. 1CGWR7.40分  状态:公测 卓越之剑2
  6. 1CGWR7.39分  状态:内测 苍穹之怒
  7. 1CGWR7.32分  状态:内测 岐山
  8. 1CGWR7.30分  状态:内测 仙OL
  9. 1CGWR7.29分  状态:公测 烽火大唐
  10. 1CGWR7.29分  状态:封测 仙境冒险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30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3.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7分  状态:商业化 奇迹MU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8.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9.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永恒之塔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3分  状态:内测 洛奇英雄传
  2. 1CGWR8.19分  状态:内测 英雄联盟
  3. 1CGWR7.94分  状态:封测 开心大陆
  4.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5.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6. 1CGWR7.70分  状态:内测 突击风暴
  7. 1CGWR7.64分  状态:封测 刀剑2
  8. 1CGWR7.54分  状态:封测 NBA2KOL
  9.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聚仙
  10. 1CGWR7.49分  状态:内测 全民足球

微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