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台服上线新版本新洪门参上

新浪游戏  2015-09-16 18:00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讯 9月16日消息,《剑灵》台服今日上线新版本“新洪门参上”,开放新剧情、新副本、对战系统、武器外型变更系统以及三种族职业新选择。

《剑灵》台服新版新洪门参上《剑灵》台服新版新洪门参上

  全新洪门修练之路

  今日改版将推出全新5、6幕剧情,玩家将带领全新的洪门弟子,一同进行修练之路,接受新的挑战。此次改版开放全新队伍PVP挑战,以及6vs6对抗战场昇龙谷,需要玩家有策略性和快速判断状况的能力,考验团队默契。另外,还有全新副本被侵蚀的黑枪族部落、激战之黑森林、沉默的海贼船上线,玩家将迎战更强大的黑暗势力。

  种族职业多样化 武器外型自由变更

  新版本增加了三种族职业供玩家选择,包括乾族拳士、坤族气功士以及燐族咒术师。此外,此次同步开放可以在维持武器能力值不变的同时,针对武器外型进行变更的系统,让玩家打造自我风格。

《剑灵》新种族职业《剑灵》新种族职业

  变更外型后的武器,其道具说明与图示、外观也会进行更改,而在进行外型变更时会消耗“欲抽取的外型的武器”;对已变更外型的武器再次进行外型变更时,需先删除外型。武器装备状态下,无法进行外型变更与删除外型。

《剑灵》武器变更系统《剑灵》武器变更系统

  天空农场

  在天空农场每个人只要种种田、钓钓鱼、喂喂猪就可以轻松达成任务。官方透露,玩家只要完成第五幕的主线任务,就可以获得“一起去天空农场”的任务, 也可以前往竹林村寻找NPC竹雅居士来获得进入天空农场的任务;收集每日任务获得的天空农场种子,收集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兑换超潮的外型相关道具。(来源:巴哈姆特)


相关报道:开发团队答疑 《剑灵》欧美地区10月30日起开测 2015-09-15 10:58:11
          剑灵剑士T视角过新副本地狱熔炉BOSS 2015-09-15 10:19:22
          剑灵新水手服碧海获得方法及全种族展 2015-09-15 10:10:35
          剑灵暴力搬砖赚钱法 1小时70金没问题(2) 2015-09-15 09:51:12
          剑灵暴力搬砖赚钱法 1小时70金没问题 2015-09-15 09:51: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