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暴力搬砖赚钱法 1小时70金没问题

作者:走走看看聊聊   2015-09-15 09:51

给大家分享个暴力搬砖赚钱的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但既然弃坑了也没什么好保留的了,此方法已经过实际验证,绝对有效,一小时收入差不多70金。

  本人准备弃坑了,不过在弃坑前还是有几点想说的,那就是暴力搬砖赚钱的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但既然弃坑了也没什么好保留的了,此方法已经过实际验证,绝对有效,一小时收入差不多70金,效率堪比工作室。

  第一种:挖矿

  矿分:普矿、大矿、富矿

  普矿刷新时间为40分钟(产矿1-2个),大矿刷新时间为70分钟(产矿2-3个),富矿刷新时间为3个小时(产矿5-8个)

  在此我重点先分享一下全白青山脉的所有大矿地点及所花时间和收入:

  以目前的物价趋势,只建议挖大矿,富矿3小刷新一次一般情况下都会有人守,而且从时间观念上来说,3小时收入5-8个矿没在守的情况下那就一点也不划算的,所以这里建议也不挖。



  以上为白青山脉所有大矿分布点,共计24个点(除马穴),为什么有24个点,因为每个地图分两条线,除去风之平原周末可能会出现多条线。但是由于周末新出的线建议大家不挖,因为频道不是很稳定,但如果有运气的话,还是可以挖的。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最快的时间挖矿和抢点

  我们就以风之平原为例:

  以A1为开始点,如A1所在频道是1线,将A1点矿挖后立马跑到A2点,A2点挖完后立即换到2线,挖完2线A2点立即跑到2线A1点。接下来马上传送丰收村,跑向A3点(这时你会处在城里面,出城后不管你是在几线直接去A3点,如果你到了A3点,挖了矿后更换频道的CD在1分钟以上,那么你就小退一下游戏,重进游戏更换频道的CD就会自动重置),新下来传送马贼巢穴,注意了这时候大家不要急于跑向A4点,在离马贼传送点不远处也有一个大矿(A1),大家可以跑过去看看是否有矿没被挖。注:由于每次你传进来巢穴不一定就在同一条线,所以建议大家有事无事都可以去看看那个矿点,在它不远的对面就是B1点(富矿),大家可以跳上石头飞在半路中看看是否有富矿,如果没有可以直接在半空中使用脱离卡死直接回到马贼传送点(此做法建议电脑反映快的朋友使用,读条慢的就算了吧)。接下来马贼的矿清理完后,就应该是马贼门口的A4和A5点,出马贼门口后不管是哪条件,如有矿直接挖了立即跑向A5矿点,接着换线。(其实这里的方法是跟A1-A2的方法一致的)。所有的矿点都可以使用这种方式。如何在最快的时间抢到矿点,挖到矿,关键就是看你的方式方法。只要你抢到了矿,如果你有这个毅力这个矿点就一直会在你的掌控之中,因为下次矿点的刷新时间是以你挖矿时的时间为准。比如:你挖矿时间为10:03分,那么下次矿的刷新时间为11.13分(大矿70分钟刷新一次)。

  基本上所有的24个点挖完,最多30分钟左右就可以挖完了。

  符一张本人挖矿的时间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重口味异装癖 剑灵最新手绘组图大赏 2015-09-16 14:37:12
          剑灵中秋灯笼盼达头饰展示及获得方法 2015-09-16 10:51:14
          剑灵气功师咒术师差异对比 气功阵亡 2015-09-16 10:26:59
          剑灵地狱熔炉副本之六人模式完整攻略 2015-09-16 10:19:23
          承认吧你只是手残 剑灵现阶段拳师分析 2015-09-16 09:58:12
          我要爬得更高!剑灵之细语峡谷爬山记 2015-09-16 09:38:04
          剑灵剑士T视角过新副本地狱熔炉BOSS 2015-09-15 10:19:22
          剑灵新水手服碧海获得方法及全种族展 2015-09-15 10:10: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