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新版本计划曝光 宠物&翅膀全都有

作者:新浪游戏   2015-07-05 23:56

7月5日消息,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剑灵》首次曝光了游戏下半年的版本更新计划以及新系统。《剑灵》武灵天下赛Ⅱ现场展开了最终的全国总决赛。为争夺职业第一,来自八大职业的顶尖高手展开了最后的角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讯 7月5日消息,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剑灵》首次曝光了游戏下半年的版本更新计划以及新系统。

  《剑灵》武灵天下赛Ⅱ现场展开了最终的全国总决赛。为争夺职业第一,来自八大职业的顶尖高手展开了最后的角逐。在职业赛之后是个人赛总决赛,来自华东、华北、西南、西北四大赛区的顶尖选手。

武灵天下赛武灵天下赛
武灵天下赛武灵天下赛
武灵天下赛武灵天下赛
浅水湾文化中心浅水湾文化中心

  【NC的问候 解读万物有灵】

  MMORPG《剑灵》每一次大型版本更新都受到各方面的关注。武灵天下赛全国总决赛作为剑灵2015年的线下盛典,在结束后迎来了一波最新爆料。

  韩国Ncsoft开发团队向国服玩家发来视频问候。在视频中,NC对热爱《剑灵》以及热爱《剑灵》比武玩法的中国玩家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中国玩家是开发团队非常重视的玩家群体,在设计服装时会充分结合中华民族服装上,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表现力,设计中加入古典特色以及青春时尚的元素特点,主以代表中国文化风格的吉祥、喜庆、以及天人合一为核心元素,结合中国文化和历史设计出华丽的服装,后续版本中我们也会加入更多漂亮美观的服装,并以更多优质的游戏内容来回馈中国玩家。

  【新系统新玩法 重磅消息频现】

  6月30日《剑灵》迎来了2015年迄今为止最大版本更新,“万物有灵”年度资料片正式上线。

  《剑灵》灵性全面觉醒,新种族职业、新副本、新时装、全新PVP系统、元素技能、武器幻化等海量更新上线。

  这里为各位灵芝们总结一下,在2015年下半年的《剑灵》新系统和新玩法。

  【NO.1 宠物系统

  游戏的背景设定与副本中,有很多有着典型代表性的BOSS,比如曾经对抗魔族的碧水神炎煌、被浊气侵蚀的黑天照,这些都给《剑灵》的老一辈玩家带来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在下半年的版本更新计划中,首先而来的是《剑灵》宠物系统,各式各样的宠物。现场公布了即将在八月宠物系统中登场的首批宠物:萌版的炎煌、黑天照与萌萌哒企鹅。

宠物宠物
宠物宠物
宠物宠物

  在外形上,宠物版的炎煌与黑天照高度还原了原版的形象、全身火焰的炎煌BOSS与以灰蓝黑色调为主的黑天照形象。

  现场伴随着宠物系统发布,coser们向现场观众们派发宠物限量定制版T恤。

  【NO.2 灵翼飞羽系统】

  《剑灵》即将开放灵翼飞羽系统,现场国服运营团队还展示了概念视频。概念视频中展现了各种风格完全不同的翅膀。

  目前关于飞羽的更多细节信息我们并不清楚,各位灵芝们稍微等待后续报道吧。

翅膀概念图翅膀概念图
翅膀概念图翅膀概念图
翅膀概念图翅膀概念图

  【NO3. 无限挑战系统】

  早在14年年初,武神塔这一逐层挑战的概念就引入进了《剑灵》中,在今年年初的咒术师版本更新中,开放了武神塔9-15层,逐层挑战的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后续的版本中,开发团队有意将逐层挑战这一概念拓宽为无限挑战,玩家将面对一个关卡多达数百上千关的副本,副本内的怪物为剑灵其他副本中出现的各种人形怪物,难度会逐层提升,战斗的乐趣不止于此。

  【NO.5 排行榜系统】

  《剑灵》将新增无限挑战的排行榜系统。根据现场曝光资料来看,这一概念将全面植入到《剑灵》的每一个玩法中。

  比如目前已经在官网有过的比武排行榜、玩家帐号排行榜都将在客户端内实时展现,未来还考虑引入副本进度排行榜、BOSS击杀次数排行榜、角色装备等级排行榜等等内容。

  除了版本上的新系统、新玩法之外。逐一曝光的《剑灵》IP计划,将剑灵的IP在文化领域与移动平台进一步拓展。

比武排行榜比武排行榜

  【剑灵IP计划】

  《剑灵》将在文学、动漫等文化领域进行拓展,对以后的文化作品进行整合,与文学与动漫平台展开全面合作,将《剑灵》的大IP在文化领域进行拓宽,出版一系列文学与动漫作品。

  同时,在移动化的浪潮下,《剑灵》下半年将在移动领域发力,同样来自NCsoft的《剑灵》正统手游《战斗吧剑灵》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中国大陆全球首发。

  《战斗吧剑灵》剧情背景发生在《剑灵》主线剧情之外,《剑灵》原剧情中的知名NPC与BOSS等均将登场。游戏最大的亮点在于,原剧情中的一系列或凶狠或酷炫的NPC在手游中都将以萌化、女性化的形象出现。

周边福利周边福利

  【福利!限量周边大礼】

  在武林高手对决以及大版本的内容爆料之外,活动现场还派发了大量福利。《剑灵》武灵天下赛2015纪念版T恤,全新时装藏龙卧虎抽奖送,游戏键盘、强悍游戏主板、精美剑灵周边等等。

  价值218元的永久限定藏龙卧虎时装,与赛事的主题得到了高度的契合。该时装是《剑灵》国服设计师灌糖包子专为2014年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中国选手设计的战袍。

  设计运用鲜亮的橙色来做主色,代表着热情和斗志;盘龙纹样是中国古老的图腾,采用了盘旋而上的龙,也象征着积极的态度。袖口的云纹自然是祥云,希望手触之处祥运高照,战衣整体为白黑橙三色,不火不沉,大方得体。

卧虎藏龙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卧虎藏龙

相关报道:剑灵年度最大回馈即将上线附调整公告2015-06-30 10:08:22
          剑灵武灵天下赛华东西南赛区冠军出炉2015-06-30 09:45:45
          迎改造 剑灵决战岛开放时间调整公告2015-06-30 09:38:01
          剑灵气功师视角寒冰射击场试玩视频赏2015-06-30 08:57:50
          剑灵第三届比武祭韩国区S1总决赛视频2015-06-30 08:55:21
          剑灵3.0版本灵剑拔剑姿态下卡刀演示2015-06-29 10:21:53
          剑灵千万回馈活动详解 百万点券白送2015-06-29 10:14:50
          6月30日停机维护 万物有灵版本上线2015-06-30 09:35: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