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脑洞很大 剑灵神秘新系统无责任猜想

作者:此方   2015-07-05 09:29

为了满足一下灵芝们的好奇心,此方酱从策划巨巨那里获得了一张新系统的隐藏情报图!!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剑灵》武灵天下赛个人赛&职业赛全国总决赛将会在7月5日正式举行。除了比赛,各位灵芝门最关心的应该是《剑灵》2015年即将发布的神秘新系统吧?(文/此方)

  为了满足一下灵芝们的好奇心,此方酱从策划巨巨那里获得了一张新系统的隐藏情报图!!如下:

剑灵新系统猜想剑灵新系统猜想

  大家一起来猜想,看看这个神秘新系统到底是什么吧~(嘛,猜对也没奖品就是咯,跑走。

  无责任猜想一   坐骑系统

  粗略一看,这个图案似乎像一辆马车吧?既然像交通工具,那自然就是坐骑系统啦~况且之前《剑灵》还有过坐骑的截图呢!不少网友表示游戏没有坐骑系统非常遗憾,那么这一次会不会就是坐骑系统呢?

坐骑

  无责任猜想二   变性系统

  新系统就是人物角色进入这个形状的神器,出来之后就由糙汉变成美女,或者正太变成小萝莉,对于这个好玩的猜测,灵芝们怎么看?

U12088P115DT20150508150548

  由于形状太诡异,也延伸出这个神器也十分有可能是一个炼丹炉,该不会是炼丹系统吧喂!

  无责任猜想三   宠物系统

  图中的形状也很像一只长了几只角的小怪兽,《剑灵》如果把游戏中的怪做成宠物宝宝,跟随在玩家身后卖萌,有这个可能性也说不准呀!除了召唤可以带着猫,其他职业也可以带着宠物在街上溜达,想一想还是很激动呀!

407069

  无责任猜想四   结婚系统

  这个纯属脑洞瞎开……图案形状像不像帽子?男角色女角色结婚的新婚时装什么的,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U8777P115DT20130315112000

  无责任猜想五   师徒系统

  找到某一样神器,就可以拜师学艺,跟着大神师傅一起飞!图中的形状就是神器!对于很多小白新手玩家来说,有一个师傅带领自己玩耍,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吧!

ODA=1365411502362

  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无奈此方酱一个人脑子不够用,大家一起来发表一下意见吧~7月5日,一起来见证神秘系统吧!


相关报道:剑灵年度最大回馈即将上线附调整公告2015-06-30 10:08:22
          剑灵武灵天下赛华东西南赛区冠军出炉2015-06-30 09:45:45
          迎改造 剑灵决战岛开放时间调整公告2015-06-30 09:38:01
          剑灵气功师视角寒冰射击场试玩视频赏2015-06-30 08:57:50
          剑灵第三届比武祭韩国区S1总决赛视频2015-06-30 08:55:21
          剑灵3.0版本灵剑拔剑姿态下卡刀演示2015-06-29 10:21:53
          剑灵千万回馈活动详解 百万点券白送2015-06-29 10:14:50
          6月30日停机维护 万物有灵版本上线2015-06-30 09:35: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