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日服龙翔会上线 送热情时装

作者:此方   2015-03-19 14:29

3月18日,日服《剑灵》正式上线了特别会员计划“龙翔会”(龍翔会りゅうしょうかい)。会员权利从3月20日正式开始贩售。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3月18日,日服《剑灵》正式上线了特别会员计划“龙翔会”(龍翔会/りゅうしょうかい)。会员权利从3月20日正式开始贩售。另外,从3月18日开始到3月25日期间,龙翔会将提供5天的免费会员体验活动。

日服龙翔会上线日服龙翔会上线

  加入龙翔会之后,可以在会员限定商店购买各种道具。棋盘每日由通常的每天转一次增加为每天可转5次。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移动仓库,任务报酬提高20%。

龙翔会会员特权龙翔会会员特权
龙翔会会员商店龙翔会会员商店
棋盘棋盘
移动仓库移动仓库

  时装方面,加入龙翔会30天可以获得30天头饰“玫瑰”,90天会员可以获得头饰“玫瑰”和水手服“热情”。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如果购买90天会员计划,还可以获得“个性双马尾”。

头饰“玫瑰”头饰“玫瑰”
时装“热情”时装“热情”
个性双马尾个性双马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