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宠物系统将开 伙伴系统玩法详解

作者: 2015-08-06 12:15

前段时间,《剑灵》就曝光了将推出伙伴系统的消息,引发玩家扎堆讨论,但关于伙伴系统当时只曝光了迷你版炎煌、黑天照和企鹅的伙伴模型,确切玩法却始终是一个谜。今日,这一全新玩法终于露出真面目,并即将在8月13日在《剑灵》版本更新时登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段时间,《剑灵》就曝光了将推出伙伴系统的消息,引发玩家扎堆讨论,但关于伙伴系统当时只曝光了迷你版炎煌、黑天照和企鹅的伙伴模型,确切玩法却始终是一个谜。今日,这一全新玩法终于露出真面目,并即将在8月13日在《剑灵》版本更新时登场。

迷你黑天照迷你黑天照
迷你炎煌迷你炎煌

  职业的后盾 增强角色防御与恢复能力

  在《剑灵》伙伴系统首次消息透露时,很多玩家就在想和召唤师的召唤猫及咒术师的契约兽是否会冲突。最新消息则是,绝不会存在冲突,全新的伙伴系统中的伙伴充当的是职业的后盾,作用类似于一件可成长的装备,并不会像喵喵和契约兽一样出现在战斗的第一线,只会为玩家强化防御能力和生命恢复效果。

三萌驾到宠爱风暴三萌驾到宠爱风暴
黑色宠物企鹅黑色宠物企鹅

  三个迷你小伙伴 可通过不同方式获取

  《剑灵》全新伙伴系统,会带来三个迷你小伙伴,分别是迷你炎煌、迷你黑天照和迷你企鹅。玩家可以在官网的“三萌驾到,宠爱风暴”签到领取迷你企鹅,也可以参加17173独家的宠物活动抢先领取哦。版本上线后,通关悲叹的雪域宫(4人)、遗忘墓地、黑龙教地下监狱时有机会获得守护石,在变换系统中可用守护石变化获得企鹅伙伴。另外,集齐三枚企鹅伙伴可变换伙伴大礼包,开启礼包将有机会获得迷你炎煌。

  “三萌驾到,宠爱风暴”签到领取宠物活动:

黄色宠物企鹅黄色宠物企鹅
蓝色宠物企鹅蓝色宠物企鹅
粉色宠物企鹅粉色宠物企鹅

  在今天,我们也首次揭晓了伙伴系统中宠物企鹅家族成员名单,除了此前“三萌驾到”签到活动中的黑色企鹅外,《剑灵》还将在第一批宠物中开放粉、蓝、黄三色宠物企鹅,可以通过QQ会员、QQ蓝钻和心悦渠道获得。

  伙伴也成长 现阶段最高可成长为5段

  在《剑灵》即将上线的伙伴系统中,每一个伙伴都可以在玩家的培养下进行成长。据悉,现阶段伙伴最高可成长为5段,成长时需要使用精灵石粉末,可通过分解精灵石获取成长材料。除此之外,伙伴在陪伴玩家的过程中会消耗精气,提高精气量需使用精气丹,精气丹可通过变换方式获取,也可以在新版本商场中直接购买。

  除此之外,在8月8日也就是《剑灵》白青版本公测一周年之际,游戏还将推出“梦回白青”准点在线活动,所有玩家在当天21:30在线即可领取奖励。

 “梦回白青”活动

  备受热议的《剑灵》全新玩法伙伴系统即将在8月13日上线,萌萌哒的迷你伙伴们将成为玩家的最强后盾,而玩家也能对伙伴进行培养,享受养成乐趣。


相关报道:浴衣和服日系风 剑灵日服新时装展示(2) 2015-08-05 10:25:16
          三爆还是2300额外?剑灵宝石选择红玉篇 2015-08-05 10:15:55
          剑灵冰系气功配合灵核+Z键高爆发攻略 2015-08-05 09:50:23
          杏眼萝莉 剑灵灵族女性捏脸数据分享 2015-08-05 09:37:00
          剑灵韩服比武季八强第三轮拳师VS气功 2015-08-05 09:31:14
          竟然是TA 剑灵新版提升伤害最高宝石 2015-08-04 10:5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