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版本大更新 泳装度假风热力来袭

作者:新浪游戏   2015-07-21 09:22

泳装与阳光的美丽邂逅,一定是夏季最靓丽的风景线。超人气网游《剑灵》7月22日更新泳装版本,泳装度假风热力来袭。五套全新系列泳装以及往年三套人气泳装同步上架,时尚和性感在这里碰撞,这个夏天,泳装和《剑灵》更配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泳装与阳光的美丽邂逅,一定是夏季最靓丽的风景线。超人气网游《剑灵》7月22日更新泳装版本,泳装度假风热力来袭。五套全新系列泳装以及往年三套人气泳装同步上架,时尚和性感在这里碰撞,这个夏天,泳装和《剑灵》更配哟!

《剑灵》夏日时装《剑灵》夏日时装

  今日更新版本  打造“泳装时尚秀”

  如果说“缤纷夏日”、“海洋诱惑”、“轻奢主义”、“时尚大咖”、“海边邂逅”五大系列主题新款泳装诠释了2015年夏季时装的流行趋势,那么再加上往年的“夏日海洋”、“海边恋人”以及“夏日海滩”三套泳装,《剑灵》今日更新的版本绝对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泳装时尚秀”!诸多泳装同步上架,要做时尚的逐浪儿,抢购五套新泳装,还是要弥补遗憾,赶快入手当年错过的那套泳装,这一次,都可以通通达成。

  诸多泳装为你加“颜”

  一直以来,《剑灵》都是业界“颜值”最高的一款网游,无论是游戏唯美的画面,最华丽的战斗,还是刻画细腻的人物角色,而且游戏还一直在追逐着时尚和潮流,从此次的泳装版本中就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即使只是一款网游,《剑灵》都毫不吝啬于时尚元素的植入,即使只是一套时装的打造,游戏都会考虑到色彩的搭配,面料的使用,“从《剑灵》中就可以感知当下时尚流行趋势”——这是一个不具名的时尚评论家给予的赞誉。

“缤纷夏日”系列“缤纷夏日”系列
“缤纷夏日”系列“缤纷夏日”系列

  比如“缤纷夏日”系列,采用紫色丝绸质地衬衫,明艳而不显俗套,别具一格的西瓜符号引用,独具匠心地将西瓜的冰爽气息应用到贴身穿着中。

“海洋诱惑”系列“海洋诱惑”系列
“海洋诱惑”系列“海洋诱惑”系列

  “海洋诱惑”系列,在内层设计中具备束身作用的高弹网布,束身于无形之间,凸显魔鬼身材,更凸显身材曲线的灵动性,交叉绑带与鲜花的点缀,传递出设计师的精心巧思,以内敛的形式演绎性感的另一面,打造引人遐想的背影杀手。

“轻奢主义”系列“轻奢主义”系列

  “轻奢主义”采用的是米白色丝绸花边与珍珠首饰,带来独特的奢华感。蝴蝶结、镂空、织带等富有装饰性的元素,展现出宫廷的华贵感同时并不会显得凝重。

“时尚大咖”系列“时尚大咖”系列
“时尚大咖”系列“时尚大咖”系列

  “时尚大咖”犹如出自最大胆的时尚大家之手,将色彩与质感的诱惑、季节与背景的反差感努力做到了极致,经典透视的黑色薄纱面料搭配质地柔滑的皮革,演绎新一轮时尚个性,反光亮面的橙色漆皮,让夏日的时尚变得张扬不羁。

“海边邂逅”系列“海边邂逅”系列
“海边邂逅”系列“海边邂逅”系列

  “海边邂逅”用色大胆明亮,既有以舒适浪漫为主的休闲泳装,也有采用了火红性感着色的比基尼。

“夏日海洋”系列“夏日海洋”系列
“海边恋人”系列“海边恋人”系列
“夏日海滩”系列“夏日海滩”系列

  而《剑灵》往年的三套时装“夏日海洋”、“海边恋人”、“夏日海滩”,更是早已成为灵芝们推崇的经典,当印花邂逅条纹,当热辣邂逅复古,碰撞出令人惊喜的时尚魔力。

  最性感的邂逅,就在《剑灵》最潮泳装秀!五套新主题系列泳装以及历年人气泳装同步开放购买,这个夏天,你值得成为更“颜”的自己!


相关报道:外形党福利 剑灵新海洋武器一览可幻化 2015-07-20 11:32:31
          剑灵日服新专属时装及新宠物系统公开 2015-07-20 11:07:38
          夕木酱:周四剑灵全服更新&新活动前瞻 2015-07-20 10:39:09
          剑灵南天国BUG 时装分解出去年道具 2015-07-20 10:02:01
          剑灵南天国聚灵阁新增霸气皇后花头饰 2015-07-21 10:08:12
          剑灵533攻击拳师5分内过武神十五层赏 2015-07-21 09:57:39
          剑灵S2.5暴风武器各阶段特效介绍汇总 2015-07-21 09:54:40
          剑灵S2.5暴风武器全职业12段属性一览 2015-07-21 09:44: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