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 ┊时间:2015-07-10 17:33:36

当前位置:新浪诛仙世界专区>>正文

《诛仙世界》游戏职业之血影介绍

血影(迅捷如风匿如影,玉宇之外天异变。)

图片: 3.血影弟子身负振兴门派的使命.jpg
血影弟子身负振兴门派的使命

  血影曾被封印千年

   远在青云、鬼王这些门派出现在世上很久以前,血影这个门派已经成立。第十五代掌门阴无命不仅在修道上悟性非凡,在杂学上更是博学多才,奇门遁甲、炼器制符 无一不精,他发明了血炼这种炼制法宝的方式,然而其他门派因为没有阴无命的秘法,所以想要修炼血炼法宝但不知从何下手,于是最终打着血炼法宝阴毒邪恶、有 伤天刀的名义,合力围攻血影,想要灭门夺宝。

   阴无命料到此事不能善了,于是以魂飞魄散为代价催动神器四方玉宇,将门内所有弟子装入其中保护起来。四方玉宇之内自成世界,万年之后天地异变,四方玉宇的真身才重现于天地之间,血影门得以重新回到世上。

   然而血影门内几件至宝如《吸血大法》、噬血珠等都被众派抢夺,已不能追寻落于谁人之手,但是血影门要重振门派名声必须找回至宝,所以许多血影弟子在世界各地搜集讯息……

相关报道:

热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