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游戏名称:战机世界
游戏类型:对战TPS
游戏风格:写实
运营公司:空中网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热热
页面制作:seven
页面设计:samdada

战机世界樱花杀手——西泽广义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机世界>> 正文页

新浪游戏┊2013-06-14 15:16

 

  西泽广义(1920-1944),出生于日本长野县上水内郡的小川村,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争)时期日本海军的战斗机驾驶员。他看上去消瘦而憔悴,但位于‘零式’战斗机的座舱里的他是一位真正的魔鬼。1944年10月,西泽广义因乘坐的一架从事运输任务的轰炸机遭到拦截而丧生,时年24岁。战后,很多学者把西泽视为日本海军最强的王牌驾驶员之一,被认为是日本击落最多敌机的驾驶员之一。

《战机世界》

  进入海军

  1936年(昭和11年)6月1日,进入了“乙种飞行预科练习生第七期”训练课。1939年(昭和14年)3月,以那届七十一名学生中第十六名的成绩毕业,随即在“大分海军航空队”,“大村海军航空队”和“铃鹿海军航空队”之间周转。1941年(昭和16年)10月1日,被调配到了“千岁海军航空队”。1942年(昭和17年)2月,部队在“太平洋战争”正式爆发后被转移到了新不列颠周围服役。2月3日,西泽驾驶着“九六式舰上战斗机”击落了他的第一个战果,一架PBY“卡塔利娜”,不过后来的记录显示这架“PBY”虽然受伤但是很有可能在夜幕的掩护下成功返回了基地。2月10日,“千岁海军航空队”被派属到了“第四海军航空队”,全新的“零式战斗机”二一型也开始渐渐被运抵到了前线,西泽此时的座机编号为“F-108”。1942年(昭和17年)4月1日,部队被重新编入到了驻扎在莱城附近的“台南海军航空队”,当时同队的飞行员还包括了坂井三郎一飞曹,太田敏夫一飞曹和指挥官笹井醇一中尉。坂井在自己的回忆录中写到西泽身高一米七二,体重在六十千克左右,面白憔悴,总是受到疟疾和热带皮肤病的干扰。作为柔道高手并且常常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周围的同僚把他取名为了“魔鬼”。坂井曾写到“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能像西泽这么驾驶‘零战’一样驾驶飞机的人、他的飞行让人目瞪口呆、出人意料并且难以置信”。1942年(昭和17年)4月11日,西泽在莫尔兹比港周围击落了他的第一架被核实的敌机,一架“贝尔”P-39“空中眼镜蛇”。而从5月1日开始起的三天中,他陆续击落了六架敌机,正式成为了“王牌”,西泽随后和坂井三郎与太田敏夫得到了“台南空的三羽乌”(台南空の三羽烏)之名。

  瓜岛血战

  1941年8月7日,美军陆战一师登陆瓜岛,拉开了为期6个月的瓜达尔卡纳尔岛争夺战的序幕。为了策应陆战队的行动,美国海军一口气派出了三艘航母编队前往瓜岛海域支援。闻讯台南联队派出27架“一式陆攻”前往轰炸,西泽广义等17架“零战”则伴随护航。

  赶巧了,美军航母也同时飞出18架F4F“野猫”舰载战斗机护航16架SBD“无畏”式轰炸机去攻击日本机场。双方航线交错,很快就遭遇了。笨拙的F4F基本不是灵活的“零战”对手,西泽广义一人就屠杀了六只“野猫”。事后又一个美军飞行员惊恐的回忆:一架倒扣着飞行的“零战”突然从他头顶扎下来,未及反应对手的20毫米机炮便开火,他的座舱盖被击得粉碎,腿上也有了伤,奇怪的是那个日军飞行员没有赶尽杀绝,看清他惨兮兮的样子笑了笑就追杀其他完整的对手去了。最后这个飞行员挣扎着把飞机开到了航母上,捡回了一条命。所以说,其实西泽广义本来是可能一战击坠7架敌机的。

  骷髅之舞

  1942年(昭和17年)5月16日傍晚,西泽广义,坂井三郎和太田敏夫三人在收听到一个澳大利亚广播电台播放的法国歌曲“骷髅之舞”后决定次日在敌方基地的上空作一次飞行表演作为挑衅。5月17日,在飞往莫尔兹比港的任务中,西泽,坂井和太田三人在敌军基地一千八百米左右的高度做了数次飞行表演,在没有受到任何对空攻击后,三人比其他人晚了整整二十分钟返回了基地。晚上九点不到时,指挥官笹井醇一收到了一架敌方飞机留下的英文纸条,里面大体写到了“致莱城的指挥官、我们对这三位今天光临我们基地的飞行员表示非常感动、特别是对于他们出色的飞行表演。迫切希望这几位飞行员能戴着绿色围巾再来光临我们基地、很抱歉在上次未能给他们更好的欢迎仪式、不过下次我们肯定会全员出来迎接”,笹井把三人都叫到了他的办公室后‘严厉’的警告了他们未来不许再做任何表演行为。

左为坂井三郎 右为西泽广义左为坂井三郎 右为西泽广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