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游戏名称:战机世界
游戏类型:对战TPS
游戏风格:写实
运营公司:空中网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热热
页面制作:seven
页面设计:samdada

《战机世界》资料介绍科技树战机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机世界>> 正文页

新浪游戏┊2013-06-08 11:41

 

  日本(R系):拥有非常优异的机动性能,防护能力弱。速度、火力及精准度较弱。机动性在中低空会表现的更好。

日系日系

  苏联(S系):机动性比较好,但防护能力较低,因为机身通常为木制的。武器(包括尾炮)的精度要略低于M系和D系,在低空能更出色的发挥其机动性能。

苏系苏系

  德国(D系):拥有良好的速度和强大的火力,武器精准度高。海拔越高,机动性能和飞行性能表现越好。

德系德系

  美国(M系):拥有比较出色的防护性能和速度性能。武器在短距离上的表现非常好,在长距离战斗中威力较小。海拔越高,速度和机动性能表现越好。

美系美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