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游戏名称:战机世界
游戏类型:对战TPS
游戏风格:写实
运营公司:空中网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热热
页面制作:seven
页面设计:samdada

最后的战斗 Me.262喷气式的冲击(2)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机世界>> 正文页

新浪游戏┊2013-06-14 14:39

 

  3月18日,共有37架Me.262出动,其中28架参与了截击空袭柏林的美国空军的行动,Me.262声称击落了12架轰炸机和1架战斗机,但美方的记录却显示只有8架轰炸机被击落,另外他们还宣称击落了两架Me.262。在随后的7天中,双方的损失比率接近。

《战机世界》

  美国空军的轰炸机是Me.262的主要却非唯一的目标。当战争发展到这个阶段,英国皇家空军也在白天对位于德国本土的目标发动攻击。1945年3月31日,英国皇家空军出动460架兰开斯特和哈利法克斯轰炸机袭击了位于汉堡的德国U型潜艇的组装船坞:遭到了Me.262的猛烈袭击,3架哈利法克斯和4架兰开斯特在护航战斗机赶到之前被Me.262击落。就在同一天,袭击采茨(Zeitz),勃兰登堡,布伦威克和哈勒(Halle)的一千多架美国重型轰炸机也与Me.262交火。

  在这一天里,Me.262一共出动了58架次,是有据可查的出动架次最多的一日。根据相关的记录显示,在那天Me.262一共击落了14架轰炸机和2架战斗机,而自己也损失了4架(随后得到补充),这个记录再也没有被打破。但是,这些损失的飞机数量对于盟军庞大的空军部队来说不足百分之一,其影响是微乎其微的。

《战机世界》

  Me.262预示着战斗机的发展方向,但它并没有成熟到可以作为一种能扭转战局的武器的程度。飞机制造技术上的不成熟,工厂遭毁坏,大量有经验的飞行员的阵亡,作战物资的匮乏,本土制空权的丧失等等,极大的制约了Me.262发挥其作战效能。截止1945年4月底,共有超过1200架Me.262陆续交付德国空军,但却并未能阻止第三帝国滑向失败的深渊。

  当Me.262拖着喷气发动机凄厉的尖啸掠过盟军的千机编队时,宣告了喷气机时代的来临。Me.262成为了第三帝国日渐西沉的天空之中最亮丽的一抹余辉。

《战机世界》

  英德飞行员对Me.262的评价

  “在我看来,Me.262是整个战争中最优秀的战斗机,是一个足以扭转战局的杀手。但幸运的是,德国空军始终没能装备足够数量的Me.262。否则,欧洲的天空将在它的翼下颤抖。”

  ——英国皇家空军著名试飞员艾瑞克·布朗

  “Me.262是一架速度机器,当你坐在Me.262的座舱之中时,时刻保持清醒的方向感是最大的问题,因为当你还没有理清思路之时,Me-262已经冲出机场好几公里远了。阿道夫·加兰德曾经说:‘坐上Me.262,你的感觉就像托着天使的翅膀飞翔。’实际上,我们每个飞行员都这么想!”

  ——德国空军5号王牌沃尔特·诺沃特尼(战果258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