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游戏名称:战机世界
游戏类型:对战TPS
游戏风格:写实
运营公司:空中网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热热
页面制作:seven
页面设计:samdada

最后的战斗 Me.262喷气式的冲击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机世界>> 正文页

新浪游戏┊2013-06-14 14:39

 

  1944年4月,262试飞队(Erprobungskommando262)在巴伐利亚的列希菲德(Lechfeld)成立,1944年7月,沃尔特·诺沃特尼(WalterNowotny)获任命为262试飞队指挥官,262试飞队易名为诺沃特尼飞行队(KommandoNowotny)。1944年8月,飞行队击落19架盟军飞机,损失了6架Me.262。德军原本计划利用Me.262打击盟军的护航机队,让较慢的螺旋桨战斗机攻击轰炸机队,但盟军在战斗机数量上有着压倒性的优势,令Me.262不得不转为打击轰炸机队。由于Jumo004引擎性能的关系,Me.262要尽量避免与盟军战斗机缠斗(dogfight)。11月,诺沃特尼被一架美国P-51战斗机击毙,沃特尼飞行队解散。1944年秋天,第51轰炸机联队(KG51)第1大队(IGruppe)成为首个换装Me.262的大队。

《战机世界》

  1945年1月,第7联队成立,成为首个全面配备Me.262的战斗机队。同时,第54轰炸机联队(KG54)第1大队换装Me.262,其后在两周内损失12架Me.262,只取得很少战绩。

  在1945年2月间,Me.262多次出动拦截轰炸德国本土的盟军飞机,并对推进到德国境内的盟军军队发动“闪电轰炸”,其中规模最大的当数发生在2月14日的空战,KG51一共派出了55架Me.262战斗轰炸机轰炸了推进到克利夫(Cleve)附近的英国军队。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战绩却十分有限——其携带的27吨炸弹并没给盟军造成大的损失,但Me.262却被赶来的皇家空军击落了3架。

《战机世界》

  2月9日KG(J)54参与了战斗,10架Me.262袭击了轰炸位于德国中部的美国轰炸机编队。由于参战的飞行员缺乏足够的作战训练,被护航的野马击落了6架,有5名飞行员阵亡,其中包括指挥官冯·雷德谢尔(Von Riedesel)中校。而美方仅损失一架B-17。

  2月25日,KG(J)54的第1、2两个大队接连遭受沉重打击:16架被派去袭击美国轰炸机的Me.262刚从云中钻出,野马便从天而降一举击落了其中的6架。随后美军袭击了位于塞贝斯塔德(Ciebelstadt)的机场,摧毁了5架以上的Me.262,另有2架在事故中报废。这一天KG(J)54便损失了13架以上的Me.262。随后这两支大队就撤出了战斗,以后也极少参加战斗。

  直到1945年2月的第三周III/JG7才发动了一次大规模的袭击。2月21日15架Me.262与美国空军的第479航空队交火,这些Me.262采取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作战方式。美军报告说Me.262采取了美军通常采用的战斗队型并且保持和美军飞机一样的飞行高度,在接近后开火并迅速爬高撤离。

  尽管这次交火双方都没有损失,美国飞行员指出他们的德国对手与以前相比更“富有经验和攻击性”。一但Me.262被追踪它就会以翻滚或是迅速爬高来摆脱。当盟军的飞机和Me.262处于同一高度时,其爬升速度不及Me.262。这份报告指出当富有经验的飞行员娴熟的驾驭Me.262遇到同样富有经验的飞行员驾驶的野马时会不分胜负。

《战机世界》

  3月,Me.262对美国空军轰炸机编队发动了更猛烈的攻击。3月3日,III/JG7出动了26架Me.262对轰炸马格德堡,布伦威克(Brunswick),汉诺威和凯姆尼茨(Chemnitz)的美国轰炸机发动攻击。德方宣称击落了7架轰炸机和2架战斗机,有1架Me.262被击落。而美国方面的记录表明共有9架轰炸机和8架战斗机被击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