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新手指引 新手任务 武功技能 怪物图鉴 个人商店
地图一览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合成强化 灵物系统 聊天系统 NPC介绍 官方新闻
职业心得 综合经验 百家争鸣 精彩截图 玩家相册 网友投稿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官网 运营状况:公测 美术:大灰狼
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8-09 10:10   网友投稿
职业介绍 人物介绍 转职系统

  《英雄OL》中职业和角色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开始进入游戏时所选的角色决定了你在游戏人物所能使用的武器,在游戏中的人物到达10级的时候才能决定职业的,和你初期所选择的角色没有任何关系。初期游戏10级以后就可以和相应的NPC进行转职仪式,并且学会一个该职业对应的被动加成技能。

  1.武士(被动技能增加攻击力)

  武士透过自己的强横的力量以及无坚不摧的武器给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他们是战斗的先锋,是整个队伍力量的中坚。 无论面对多大的挑战,都会勇往直前,永不退却。

  2.刺客(被动技能增加命中以及回避)

  刺客有着敏捷的身手和睿智的头脑,使得他们能轻松的探索任何未知的领域。刺客往往隐匿在黑暗的深处,对敌人无形的压力,无声无息的给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3.猎人(被动技能增加防御)

  在英雄的大陆中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灵兽,每种灵兽都和猎人有着特殊的关系。猎人可以追踪这些灵兽,并且将这些灵兽驯服成为人们的宠物。

  4.医仙(被动技能增加HP)

  医仙不同与以往网络游戏中的辅助性职业,他本身也具有不错的攻击力,并且可以学到多种辅助性魔法,一个医仙在团队中往往启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使整个队伍在危险地带一样可以通行自如。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