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新手指引 新手任务 武功技能 怪物图鉴 个人商店
地图一览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合成强化 灵物系统 聊天系统 NPC介绍 官方新闻
职业心得 综合经验 百家争鸣 精彩截图 玩家相册 网友投稿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官网 运营状况:公测 美术:大灰狼
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 2005-08-09 10:00   网友投稿

  英雄

  春秋战国时代快要落幕时的伟大英雄,自称为“天子”。幻想着永生,往三神山派遣500名童男童女等向各地派遣方士、不服者为焚书坑儒、搜集所有的奇珍异宝和神剑英潭将成为神。但是他始终不能阻止自己的死亡,也没能组织秦国的灭亡。而且他的灿烂容光和许多财宝也随着阿房宫的焚烧,消失在世界中 。

  传说

  20年前的一天,天上的太阳被覆盖,天地陷入在黑暗中。整个世界正被黑暗所吞没时,出现了他们。将山东的泰山派被残酷地灭门的消息传到世界时,在同一个时间海南的剑派也遭遇同样的事情,福建、广东、庙江、四川、玉门关、大漠、陕西、窑洞等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但是谁都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但是他们的出现,世界陷入了恐惧中呻吟。 后日,被称为“天魔诅咒”的事情之后,天地被12名半人半魔的恶魔成为血色。虽然魔道的操纵者挡住,但是也不能为力。十二天魔的传说就这样开始了,继魔教以后,武林的泰山北斗少林寺的焚烧世界中传开了恐怖的传说。其实他们不仅仅是12名,面对他们的人,被他们夺取灵魂后,成了佣人随从他们。因此他们的部队不断地在扩大。

  这时,出现了他,无名的他将十二天魔引诱到十万大山不回谷,埋伏的天下武林高手包围和攻击他们,终于全部覆灭。虽然也付除了死亡人数为3000多的代价。十二天魔在找寻东西的传言和传开了他们寻找的东西是成为千年前传说的秦始皇的藏宝后,谁都不知道它的真实原因。

  現在

  天下是太平的,无名人士过了20年后的今天成了武林盟主,被尊称为天龙大侠的他,是当时最高的高手,也是绝对者。有他在,没人敢威胁和平。但是,却出现了无人想象的变故。武林盟主竟然在天下武林盟内被杀了,而且杀死他的人竟然是他的夫人。坐在老公的尸体面前,她开始自言自语。“他们回来了。十二天魔。他们复活了!”世界开始议论着,包括少林寺和武当在内的9大门派和丐帮、魔教、西藏天龙寺等武林和世外帮派也都来到天下武林盟。到底盟主怎么死在不知道武功的夫人手上?而且夫人说的十二之天的复活是不是真的?

  天下又一次陷入了恐惧中,如果他们真的回来是无人能阻止的,如果出现新的英雄也许有可能。……

  战国末年,中原大地,龙争虎斗,秦赵长平之战,坑杀赵军四十万,天下震惊。

  适时,大秦名将如云,兵力强横,一举横扫六国,统一中国。然而在这场对中华大地意义深刻的战争中,却毁灭了无数个无辜的家庭,百姓流离失所,战场血流成河。

  战后的秦始皇,越发的迷信,对待人民更加的残暴,最后终于在“长生不老”的碎梦中逝去。

  乱世越加纷乱,兵痞横行、盗贼猖獗,更有心怀不轨的人假借宗教的名义蛊惑人心,妄想独霸江湖。

  那个邪恶的宗教正是号称“十二天魔”的组织,他们由武功最强的十二个人为首,四处搜集六国贵族的宝藏,开墓弃尸,弄得天怨地怒,即使黑道中人也为之深深不齿。

  “十二天魔”武功高强,却阴毒无比,与他们为敌的门派,全部被神秘灭门。

  “十二天魔”飞扬蛮横,肆意胡为,出入犹如王侯般车驾随行,对民家妇女肆意凌辱,教众更是胡作非为,民怨为之沸腾。官府却畏惧其暴力,与之勾结。

  秦末年,江湖中的英雄豪侠们,俊杰辈出,不畏强敌,黑白两道高手欲除“十二天魔”而后快。

  然而,江湖传言,“十二天魔”找到了秦始皇的遗留宝藏。如果所传非虚,“十二天魔”将拥有巨大的财力支持。

  白道的英雄侠客,黑道的豪强霸主,各自为了不同的目的,加入到了对“十二天魔”的对抗中...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