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帮派玩法—帮派建筑

新浪游戏 2009-12-18 11:04

  仓库

  做内政的地方。通过完成任务来提高帮派的建筑进度或规模提升进度。

  领取方法:帮中成员可以找到青龙堂总管,通过对话领取任务。要求帮派的当前内政(如金库建筑、书院建筑等)为非空,并且领取者当前没有其它帮派任务(白虎堂的经营类任务除外)。

  当前内政可以在帮派状态中查看到,内政只有帮主和副帮主可以设置。初期帮派升级建设很多,内政也很多,如果你喜欢做内政升级可以加入新建帮派,做内政是很费钱的。后期建设完成很少开内政。

  每个内政根据等级不同有不同的建筑度,建筑度=等级*50+50点,提升规模建筑度=500+规模*250点。点击“查看帮派建设”可以查询到当前建设进度。

  完成方法

  房屋建设:总管会说明建设房屋需要联系的人,找到相关人员对话,再回总管处复命即可,一次找3个人,联系人有

  长安:陈员外(166.33)、王夫人(450.45)、吴举人(279.201)

  长寿:长寿村长(19.36)、觉明(方寸山110.204)

  傲来:慕容先生(181.28)

  国境:刘洪(312.298衙门里)。

  江南野外:樵夫(136.22)

  建业:刘老爹(40.24)、马全有(48.48)、迎客僧(10.53)、张来福(91.72)、吹牛王(85.111)、戏班老板(85.111)、王大嫂(144.129)、老孙头(225.130)、牛大胆(232.107)、小花(210.36)、赵元宝(231.63)

  物品收集:找到相应物品,回来给予总管。需要物品是2级药,包括:血色茶花、地狱灵芝、血珊瑚、鹿茸、孔雀红、凤凰尾。帮派正常维护福利主管处会随机刷新2种2级药,数量跟药房数量相关,每种药的数量=10+药房数*5,1个药=1帮贡+500金钱。一般做内政先在帮里收集,急需可以找玩家购买,但价格昂贵。

  任务奖励:包括经验和帮派贡献度。每完成10次任务为一轮,次数越高得到的经验奖励越多;帮派贡献度在1~3次任务时每次得到1点,4~6次时为每次2点,7~10次时每次3点。另外帮中成员每完成一次任务,帮派的建筑进度会提升1点。经验与等级相关,等级越高得到的经验越多,完成一轮任务21点帮贡。离线任务取消,取消后重新领从头计算。

  PS:由于需要找人所以做内政需要定旗做,会定旗的做最方便,不会的可以出钱找会定旗的玩家定,酒店、驿站附近经常有卖旗的,加个名片和对方商量。另外,17173上的青龙经验计算是错误的,那是更改前的计算,青龙任务更改后经验也调低了,比原来的任务每完成一轮大概少1W左右经验。所以大家不要算出青龙1轮经验和玄武差不多而青龙做得快就认为做青龙快速多,实际1小时多出的经验有限,找人是个麻烦事,药如果帮里没收齐找玩家买消耗很大,这也是现在很少做青龙的一大原因。很怀恋以前的青龙,不过由于当时说青龙的文章过多后期为平衡改了。

  厢房

  厢房有两种任务,玄武任务和赏金任务。通过完成玄武堂任务,可以提升帮派的繁荣度、安定度和训练度等属性。完成赏金任务可以增加帮派的资金。

  玄武任务

  领取方法:找玄武堂总管领取,要求领取者当前没有其它帮派任务(白虎堂的经营类任务除外)。

  完成方法

  除盗任务:领取任务的时候会被告知匪徒的位置坐标,找到并打败匪徒,即可完成任务。由于匪徒有时会出现在境外等地方,因此玄武任务30后做点香才不遇敌。

  巡逻任务:帮里走走巡逻遇敌,需要战斗一次。胜利后任务即告完成,失败或逃跑会取消任务。很简单,如果等级低做小心雷鸟,法术厉害,其他的简单,高级后做这个任务更容易,尤其大唐龙宫攻击强的门派,无危险。

  训练任务:训练帮派守护兽。领取任务后,到帮派兽室找到守护兽,选择训练,战斗胜利即可。一样简单,等级低血少做如果有雷鸟先消灭。

  任务奖励

  包括经验和帮派贡献度。每完成10次任务为一轮,次数越高得到的经验奖励越多。经验与等级相关,等级越高经验越多,1轮完成帮贡21点。离线任务取消,取消后重新领从头计算。

  在除盗任务中,等级≤49的玩家每完成一次任务,可以提高1点帮派繁荣度,50级以上可以提高2点繁荣度。

  巡逻任务不分等级,每完成一次任务,根据自己帮派当前安定度的多少,决定增加的安定度

  当前安定度在0~300时,每次任务增加3点;

  当前安定度在301~500时,每次任务增加2点;

  当前安定度在501~700时,每次任务随机增加1~2点;

  当前安定度在700以上时,每次任务增加1点。

  等级≤29的玩家,每完成一次训练任务,可以提高1点帮派训练度,30~69级可以提高2点,70级以上为3点。

  赏金任务领取:此任务要求等级≤40级的帮派成员才能领取。领取任务后玩家在明、暗雷战斗胜利后,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任务所要求的物品—黄庭经,将其交还给玄武总管即可完成。任务时间为2小时,中途下线任务保留。2小时内得到经书数量不限,一般2小时能得5-8本。

  赏金任务的奖励固定,每交一本经书可以得到1000经验和2点贡献度,并为帮派增加10000的资金。

  PS:玄武任务不受任何限制,可以一直做,这个任务对帮派作用很小,初期建帮有用,主要是将安定做到800以上,并提高繁荣度满足建设需要,后期毫无作用,是个赚帮贡升级的任务。不受限制不受双倍时间影响是它的优势。赏金任务只在前期有用,前期帮中等级低维护也低做赏金任务对帮对个人好处明显,后期帮派成员等级高没法领,且后期维护高即使有做的提供的钱也相对很少。因此这个任务只对初期建帮作用大。对个人不错,练级领个任务回来交书有经验有帮贡白得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