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石是一种用来加强装备的特殊材料,可以通过符石间的组合进一步的加强装备属性。不同的符石拥有不同的属性,同时符石根据等级的不同耐久度也不相同,1级150点耐久,2级200点耐久,3级300点耐久。

符石特点

1.不同的符石拥有不同的属性,同时符石根据等级的不同耐久度也不相同,1级150点耐久,2级200点耐久,3级300点耐久。

2.符石耐久不受装备特效不磨损的影响

3.大唐官府和狮驼岭门派的门派特色同样影响符石耐久消耗。

符石效果

符石根据其等级、颜色的不同,镶嵌之后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例:天神符石效果为伤害+1.5,则镶嵌有1块天神符石的装备实际可以增加1点的伤害

符石获得

玩家可以找长安城(91,10)仙符道人将3颗一级符石合成为二级符石。3颗原料符石的颜色不受限制,可以相同或者不相同;原料符的等级相同。

符石使用

玩家获得的符石初始为“未激活”状态,需要激活以后才可以镶嵌在装备上并发挥作用。激活方法:鼠标右键点击符石。

符石组合

个别符石组合,需要在对应的装备部分才会发挥组合效果。每件装备根据不同的颜色以及所在符石位置构成不同的符石组合效果。

全新地图 - 西梁女国

传说在遥远的西域,有一个神秘美丽的国家,上至国王,下至百姓,全国居民都是美丽温婉的女性。唐僧四师徒一路西行,来到了这个风光如画的女性之国。

练级点 - 解阳山

山上微风吹拂,仙鹤悠闲地梳理着翎羽,处处透露平和安逸的气氛。但是山顶一座简陋的道观,竟藏着不少金银财宝?

练级点 - 子母河底 更多>>

传说中和西梁女国息息相依的神秘之河,阳光穿透清澈的水流洒在白沙地上,飘浮水中的花瓣仿佛仍散发着阵阵清香。

七窍玲珑阵 更多>>

传说西梁女国的祖先曾在国内布下一座石阵,名为“七窍玲珑阵”,用作拜祭祝祷之用。石阵在漫长的年月中渐渐有了灵性,记载了许多流传的故事。

全新召唤兽 更多>>

千年蛇魅

千年蛇魅

犀牛将军

犀牛将军

犀牛将军

犀牛将军

碧水夜叉

碧水夜叉

蚌精

蚌精

鲛人

鲛人

  此次新出的召唤兽种类很多,并同步还推出了同等的变身卡,其中包括蚌精,鲛人,碧水夜叉,千年蛇魅,锦毛貂精,犀牛将军(人态)等......

  并且每个召唤兽的技能都属于经典技能,例如冥思,连击,毒等......

  本次推出的新技能为:移花接木

  此技能的技能效果是:可以躲避暗器伤害,并按应受伤害的30%恢复HP。

  可以说又是一个很经典的技能了,相信以后此技能也会得到广泛的应用。

  此次新出的技能还会被归到变身卡特殊效果之中,特殊效果除了移花接木以外,还有反震,偷袭,敏捷,剑荡四方等经典的效果。

西梁女国剧情 更多>>

领取地点:花果山

任务领取人:美猴王(74,110)

领取要求:人物等级≥65级

任务描述:花果山上美猴王怒气冲冲,原来唐僧四师徒取经到达西梁女国......

新系统 - 帮派升级

提高帮派规模上限,最高可提升至7级。帮派规模提升至6级或7级后,原有技能的等级上限会得到相应提高,另外还会增加新的帮派技能。特别说明:因帮派规模提升,调整了部分技能的学习消耗公式:1、强身技能从120提升至140级将启用新的消耗公式;2、所有因帮派规模提升而使技能上限开放至160级的技能,在从150提升至160级时,会启用新的学习消耗公式;3、灵石技巧 技能从0提升至100级将启用新的学习消耗公式;4、熔炼技能0-150级消耗不变。

升级条件 更多>>

1.帮派有2类建筑数量达到 规模*42.帮派技能中有4种研究已满,则帮派规模可以由5级升6级;帮派技能中有7种研究已满,则帮派规模由6级升7级

帮派升级 - 新技能

帮派规模达到6级及以上时,即可研究新技能。效果:将产出的钨金与人物装备进行熔炼,即有可能提升装备的潜在能力。消耗:一定体力及金钱。特别说明:1、可直接在辅助技能界面生产钨金;2、技能等级直接等同可制造的钨金等级。钨金可对小于等于钨金物品等级的装备使用;3、熔炼的装备等级必须≥60级,且为打造生成的装备;4、装备耐久小于100的不允许熔炼;5、每次熔炼均会消耗5点装备耐久和一定的金钱;6、武器类装备在熔炼时,伤害、命中不受影响,仅仅会影响装备的附加属性及耐久;

帮派新技能 更多>>

1、50级以下的百炼精铁及65级以下的天眼石无法提炼出精魄灵石;2、灵石合成时必须为同种类,且必须从1级开始,逐级合成3、精魄灵石的合成上限为1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