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11 18:16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主线剧情 屠神之宴

  八称谓剧情流程(人物>=0转65级,已领取7称称谓):

  屠神之宴:

  孙悟空——>菩提祖师——>小白——>小白——>仙女——>孙悟空——>小白——>天牢狱卒(战斗)—— >天牢狱卒——>小白——>孙悟空(战斗)——>如来——>李靖——>紫霞——>断情蛛(战斗)——> 紫霞——>到天宫(43.150)使用“月光宝盒”

  奖励:经验、绝天问地

  剧情流程详细介绍:

  孙悟空(方寸山3.14)决定要经历九生九死,先和他道别吧!

八称谓——屠神之宴

  孙悟空表示不再改变主意,并拜托你帮他看看小白,等他踏着七彩祥云来救她!

  你只好请求“菩提祖师”(方寸山53.25,方寸大殿内)让你见见小白。

八称谓——屠神之宴

  可是从菩提祖师那里得知,原来小白已经被天庭的人带走。你只能偷偷去见被拘禁的“小白”(天宫177.18“天牢入口”18.27),告诉她孙悟空正在想办法救她。

八称谓——屠神之宴

  告诉了小白孙悟空正在想办法救她,但是小白等了数载,却等不到结果。快去看看她。快去找“小白”(天宫177.18“天牢入口”18.27)。

八称谓——屠神之宴

  小白委托你去打听孙悟空的消息,你只好先去问问“仙女”(天宫60.100)

八称谓——屠神之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