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11 17:46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主线剧情 菩提树下

  七称谓剧情流程(人物>=0转60级,已领取6称称谓):

  菩提树下:

  至尊小宝——>菩提祖师——>游方术士——>祖母的坟前——>游方术士——>彩衣(战斗)——>彩衣——> 悲鸣怪(战斗)——>彩衣——>陈百万——>陈夫人——>陈百万——>菩提祖师——>菩提祖师(战斗)——> 菩提祖师——>孙悟空

  七称流程详细介绍:

  在6称,你再次使用了月光宝盒后,穿过漫长幽暗的深渊重重落到了地上。睁开眼,却看到前面有一对情侣往山上走去,那不是晶晶姑娘,旁边那只猢狲,依稀就是“至尊小宝”(方寸山22.15)的模样。先上去问问!

七称谓——菩提树下

  不过,他并不认识你了。问你是不是来拜师学艺的!于是你先跟随孙悟空和小白去方寸山拜见“菩提祖师”(方寸山53.25,方寸大殿内)

七称谓——菩提树下

  菩提祖师让你和小白和孙悟空,一起去点化山上的三个痴人,先去找“游方术士”(方寸山28.37)谈谈吧。

七称谓——菩提树下

  他说他有一把剃刀,是他祖母给他的,每次他有烦恼,就剃头发,剃了以后烦恼就没了。

  后来他把头发都剃了,却忘了烦恼是什么样子,所以他想找回剃刀。他把剃刀埋在“祖母的坟前”(长寿村外85.100),先去帮他找回来吧。

七称谓——菩提树下

  最后并没有找到那把剃刀。只好再回去找“游方术士”(方寸山28.37)

七称谓——菩提树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