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7 15:08

《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资料——仙族门派

  天宫

  天宫乃掌握人间各种天象的地方,包括雷和电等元素。因此天宫的弟子都有借用雷部神将“雷系”法术的能力。

  地点

  西牛贺州外

  师傅

  太上老君

  收徒条件

  仙族,性别不限

  门派技能

  技能特点:雷系魔法,造成法术伤害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雷神怒击 借助天神的帮助,使对方遭受雷劈之中,造成对方的恐惧。  
电闪雷鸣 让掌管雷电的神仙帮助施法,强大的力量和声音可以扰乱多人。  
天诛地灭 缭绕的仙气,唤起天界异人之雷力,施与对手无比绝伦的伤害。天宫弟子的独门绝学,产生世界末日的效果,让对手失去理智控制。  

  五庄观

  五庄观乃地仙之祖镇元大仙的仙府,在后庭果园里面有棵人参果树,人参果为珍贵之物,十分罕见,凡人吃了可隶入仙班,仙人吃了可增加仙术,妖魔吃了可法力大增。五庄观的弟子擅长于使用“风系”的法术。

  地点

  南瞻部州

  师傅

  镇元大仙

  收徒条件

  仙族,男性

  门派技能

  技能特点:风系魔法,造成法术伤害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太乙生风 利用自然的力量产生强大的风力,夹带着有毒的物质进行攻击敌人。  
风雷涌动 利用自己身体中的能量产生强烈的有毒的风进行攻击。  
袖里乾坤 镇元大仙的绝技,乾坤袖一抖就令天地动容,风云变色,伤人于无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