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7 14:24

《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资料——大雁塔降妖

  活动背景

  盘古开天辟地之后,世间原本分为巫,妖,仙,修罗四族,后修罗一族好战嗜血,遂挑起战争,修罗大败,被封印于极冷之地。

  千万年过去,万物再生,各族重立,妖、仙二族私下订立协议,推举妖族首领帝俊为天帝,巫族心有不忿,借故讨伐帝俊,巫妖大战由此爆发。

  时光倏然而逝,转眼便到了大唐贞观年间,当年封印巫族大将的地方成了大唐龙脉--长安,而封印也随着时间而流逝而渐渐松动,千年怨气让这些被镇压的巫族大将转为怨灵魔物,若是当年的它们破塔而出,势必破坏大唐龙脉,苍生受劫。

  于是圣僧玄奘受唐王之托,借藏经之名建大雁塔,名为藏经尊佛,实则镇住魔物,加强原本的封印。

  然而魔物的怨气实在过于强烈,竟衍化出无数分身,连大雁塔也岌岌可危,玩家为了天下生灵,毅然舍生取义,赶赴塔中,为镇妖封魔而战!

  活动介绍

  活动开启后,玩家上线后在任务栏中会自动接到关于本任务的提示:

  获得任务提示

  活动要求

  队员人数必须等于5人;人物等级需要≥0转30级;时间宠≥12级;参加活动需要150点活力值。

  玩家按照提示找到NPC,组队即可参加活动。

  雁塔副本共分为雁塔1层--雁塔6层,玩家需要按照任务栏和NPC对话中给予的提示,进行层层闯关,铲除妖魔。每一层都会有一个实力非凡的BOSS镇守,玩家需要战胜他们才能进行下一层的挑战。在第一次战胜BOSS后,必定会获得一个物品:碎片宝匣,里面存放着你在雁塔除妖过程中获得的奖励。每杀一个BOSS,必定会获得“除妖奖章”,也会随机获得一些碎片。

  随机事件

  玩家从雁塔中出来时,有10%几率获得一个最大血量降低80%的BUFF--无力:在除妖过程中不慎中了妖气,你感到气血不足。持续15分钟,建议玩家可以这个时候去逛逛摊,从电脑面前站起来走走休息一下;或者前往杂货店购买一种草药-蒲艾,使用后可以清除无力状态。

  雁塔降妖除魔活动中的一些相关规则:

  1、进度管理:此副本中实行进度管制,玩家进入后在战胜每个BOSS后获得一个进度标记,进入副本后,不记录进度,只有在战胜BOSS后才记录进度标记。进度的计算不是以个人为单位,而是以队伍为单位,BOSS战中,队伍胜,则全队进度+1,不看队伍成员的死活。1层标记为1,2层为2,以此类推。

  2、雁塔进度刷新设置在每天的24点,24点时若有进度的玩家在塔外时,则直接刷新,进度变为0,若24点时,玩家还在塔内,则允许玩家继续挑战,但不可以出塔,一旦出塔,则进度被设为0。

  3、组队进入规则:玩家之间组队后进入副本需要进行进度判断,队伍中所有人为相同进度的可以进入,队伍中进度为n (N表示对应战胜BOSS的数量)和0(无进度)两种进度时,可以进入。

  4、雁塔副本内,不允许切磋,不允许更换队长,不允许随便离开该场景(人数不足才可以出塔继续组人)。

  5、战斗胜负规则:

  失败:

  战斗结束后全部队员死亡,则全部队员原地10%血法复活,

  胜利:

  1) 战斗结束后全队成员存活;

  2) 战斗结束后队伍中至少有1人存活,死亡的玩家10%血法原地复活。

  6、胜负对奖励的影响:

  结果为失败时:无任何奖励

  结果为胜利时:死亡的玩家不获得经验奖励,但依旧获得碎片和奖章

  注:雁塔除妖的4、5层的分为简单难度BOSS和挑战难度BOSS两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