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7 11:59

《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资料——职业系统

  一、职业有什么用?

  职业系统是游戏内获得金钱的途径之一。

职业系统之基础知识篇

  二、如何加入职业?

  加入要求:人物等级大于等于20级,拥有30点或以上声望(通关2称剧情后即可)且有房屋。

  满足要求后,可到皇宫的金銮殿(52,21)找杜如晦加入职业(可同时加入多个职业,每个需要20点声望)。

职业系统之基础知识篇

  退出职业:

  由于声望有限,如果想要专心从事一个职业,可找杜如晦退出职业,退出职业返还对应的声望,匠心值不返还。

  三、职业种类:

  职业为分三种:制符业、制卡业、制药业。

职业系统之基础知识篇

  原料生产:不区分职业类型

  所以加入职业的玩家,自家庭院中会拥有矿洞、牧场、树林三种原料生产基地。可在“基地”找对应的NPC通过消化活力值生产原料,用于制作职业物品。(原料不可交易,不可分解)

  附加术:

  所有加入职业的玩家,自动获得附加术技能。即使用符文时,可通过消耗匠心值活动额外的符文效果加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