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神刀再起

从此寄情江湖

新玩法

【现场直播】7.1当天15:17:00天刀代言人钟汉良将现身公测直播,亲自参与公测玩法,本页面也将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公测版本新增内容】
全新门派[神刀]、等级开放至90级及全新剧情见闻、全新团队话本《天峰会八荒》及话本竞拍系统、全新PVE装备体系、新增3种人物属性、全新战力值系统、心法收集系统、15V15长洲孤月战场、单人话本、公测节日活动……

查看更多 >>

新副本

  • ◆ 天峰会八荒 ◆

    天峰会八荒中,玩家将接受八荒各派顶级师兄的考验和挑战。师兄们使用的招式将展现全新珑铸系统技能特效的风采。

  • ◆ 喋血万雪窟 ◆

    在万雪窟史诗话本,玩家将与传说中的江湖第一智者百晓生及其部属全面开战。在这个话本里,还将尝试音乐、下棋等方面的趣味玩法。

  • ◆ 十二楼五城 ◆

    传说中由修罗傀儡把守的白玉京秘库“十二楼五城”,可以容纳120-150人左右,天刀各派最强顶级史诗镇派武器的产出。

◆ 主要人物介绍 ◆

《天涯明月刀OL》公测版本"神刀再起"上线在即,全新剧情、全新话本与全新门派"神刀门"现身江湖。继"霸气长刀、人鹰合击、招式凌厉"的战斗特色发布后,以"刀意"和"破绽"为核心要素的门派武学、以赤玄金三色为主色调的门派校服,一起先睹为快!
刀含煞气腾幽朔,萧飒寒芒泣鬼神。神刀的战斗过程大开大合如行云流水,瞬息之间胜负可分.

查看更多 >>

参与投票赢百元Q币

活动规则: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交信息,活动结束后在参与玩家中抽取一名送出100Q币大奖。活动时间:2016.6.29-2016.7.10

中奖名单 >>

请投票:公测新版本中你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新副本!85什么的早打腻了
PVP专属分支装备,就喜欢打架
我要玩新职业神刀门,又帅又叼
新外观,买买买
都不感兴趣
昵称
邮箱

(奖品将发送至邮箱,请正确填写。)

提交

发微博赢精美周边

活动规则:按要求发微博,活动期间每天前5名合格参与者送公测礼包,活动结束还在所有参与者中抽一名分别送出天刀红叶扇和超大天刀鼠标垫。

参与方式:带话题#新浪神刀再起#发微博,晒出自己游戏中和小伙伴的截图,并@天涯明月刀OL专区。活动时间:2016.6.29-2016.7.10

点击参与 >>    中奖名单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 新浪专区 ◆ ◆ 官方网站 ◆ ◆ 新版本 ◆ ◆ 有奖活动 ◆ ◆ 下载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