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神降解说 |时间:2016-09-22 15:15:33

天刀天峰会八荒90挑战本通关攻略附视频

天刀90挑战本通关攻略附视频及各职业注意事项。更多最新最全的天刀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

  天刀90挑战本通关攻略附视频及各职业注意事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一江山:

  P1:1神威1奶妈拉BOSS,11人搬一坛酒(一坛3浓度),1人搬柴(一柴3温度),调酒师4人,两两为一组。

  p2:提前停手,调为九坛春打进阶段,安排6人,三三为一组,轮流喝九坛春踩阵。桑落-九坛春-桑落-九坛春,循环。(注意细节:1。神威黑满力龙吟。2。第二次破定不掉,就给予时间躲技能或喝桑落)

  p3:仙人醉,停手,喝桑落,奶妈找位置余音,DPS喝半夏强撸。

  老二白鹭洲:

  P1:内圈打,12人黄色,3人选择双色花。

  P2:琴剑决鸣,内外圈躲伤害;BOSS说话,看一眼自己内息条,多了一个13秒DEBUFF,就去找双色花的F换色;两人以自己右手方换位。

  P3:场地多了巡逻伞,需要躲避,神威拉到空气墙;被点名者依然重复P2操作。

  P4:余音,3人双色花外圈选小怪F,黄色内圈选小怪F;小怪带3种颜色,即解除无敌状态且减慢传功效率,速度打死小怪,4奶保1威磨死BOSS。

  老三唐青容:

  P1:生死傀儡,传唐门(看清唐门团队位置,唐门自替身换破军);蕾丝连体,两人相靠去没人的地方,中者交解控技。

  P2:80%进入,切记不能带蕾丝连体进阶段。全部贴近空气墙,神威——BOSS——DPS——钉子者 四点一线站位!安排4个人自己去玩钉子,(BOSS扔钉子会选最远的玩家)拉盘子接近转转,怎么拉?详情看视频。

  P3:地爆天星不跳,4人站位扔钉子,余音强打!八荒俱灭30秒,计时喊撤退。

  P4:3轮钉子打死,换PVE防具吃半夏,1.6W队伍都可以打死!!!

  老四笑道人:

  P1:90%进入P2,91%叫近战散开,远程打进阶段。

  P2:4个符号,分别取名(二,四,上断,下断)。自觉踩阵,全员都要动。难点:拉球,小圆循环跑。(推荐真武去拉球)

  P3:余音,补阵完整后杀小怪,自觉。

  P4:先让神威拉到空气墙,然后抢输出,和86一样。(神威看到BOSS打上善在跑)

  老五公孙剑:

  P1:

  神威:拉好面向,三点一线;躲好云台三落和五连

  太白:无痕挡雨落。

  DPS奶妈:落剑集合清小剑,站BOSS身后打。

  全员:剑芒CD50秒,及时停手三段跳。(奶妈风墙计时)

  P2:拔2把剑。

  最佳:朝阳+落雁或云台

  不能给:莲花(神威解控CD不够)、玉女(满场冰龙残留)。

  重复P1操作即可。神威注意躲云台,DPS注意面向。朝阳秒分身!

  P3:30%进P4,起余音秒。(如果P2没拔朝阳,此时先秒小怪)

  注意:

  老一:防具PVP,其余PVE(高功力可全PVE);P3仙人醉完毕后,起余音。

  老二:防具PVP,其余PVE(高功力可全PVE);P4出小怪中间,起余音,芳华万代贴空气墙。

  老三:全PVE,此BOSS治疗压力不大,可让奶妈去拉盘子,失误了就自己奶自己,P3起余音。

  老四:全PVE,不炸阵,没什么伤害。高输出快速打出P3,少补P2几次阵,P3起余音。

  老五:全PVE,站位好,除了神威不掉血,可切一名剑香加速打小剑。P3起余音。

  团队不需要那么多奶时,可老一搬酒;老三拉盘子扔钉子;老四切剑拉球;老五切剑加输出。

  奶妈PVE装备的兑换选择:首饰>防具(推荐金刚)>武器

  奶妈经脉:天香意绝(七杀),春风伞(武曲),绝命伞(破军)

  奶妈心法:1。杀菩提 2。练武气劲(风华、罗睺)3。速生 4。铁马

  打本不看奶妈功力,看内功、外防、血量。个人觉得:裸内2200,外防3500、血量2.3W。最低要求了(如果团队强大熟练,可降低要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