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芍花盛雪|时间:2016-09-11 14:52:27

准点照料时间 教你天涯明月刀种菜 照料篇

通过这2天的对种植系统的摸索,大家是不是对种植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今天给大家带来我这两天对照料摸索出的一些经验(麻麻再也不用为我的天魁币发愁啦)

通过这2天的对种植系统的摸索,大家是不是对种植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

种植系统最吸引大家的是什么?当然是照料的天魁币和收获啦。

(什么?我听到有人说外观?去死去死 策划你把我幽花庭的花架还回来。)

今天给大家带来我这两天对照料摸索出的一些经验(麻麻再也不用为我的天魁币发愁啦)

照料:一天固定刷新时间是从早上7点开始,每隔5个小时刷新一次,也就是7点、12点、17点、22点四回 (早上7点之前是不会刷新的哦)

举个栗子你的植物7点出照料了,10点有人替你照料了,12点仍然会刷新照料状态。

大家可以按着时间,开心的去照料吧(这个时间可以确定99.99%正确,剩下那0.01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个角色的家园植物好像提前刷新了十几分钟,被人给照料了)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还在嫌帮派菜地远,而懒得看自己的菜地有没有刷新的话,可以点右边的植字就可以看到当前自己作物的状态,如下:

如果出现照料状态,图上红圈位置,会有提示(干旱 虫害 施肥 )

好了以上就是这次给大家的我个人经验(天魁币紧缺的小伙伴,做完8次照料,到时间就赶快去照料自己的作物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