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8-24 10:38:04

论剑 如何在天涯明月刀PK中打出更高伤害

相信很多玩家在切磋及论剑中都会有这么一个想法:“为什么对面打我这么痛,但是我打对面一点都不痛?是不是功力被压制了?”但是回过头点开查看信息之后发现对面属性和自己差不了多少,于是又把高伤害归功于职业问题,其实并不是哦。

相信很多玩家在切磋及论剑中都会有这么一个想法:“为什么对面打我这么痛,但是我打对面一点都不痛?是不是功力被压制了?”但是回过头点开查看信息之后发现对面属性和自己差不了多少,于是又把高伤害归功于职业问题,其实并不是哦。

以这张人物属性图为例,在PK中我们主要看的属性为气血,内息,内外功,内外防,命中,格挡,会心,会伤,韧劲,拆招,定力防御,定力攻击属性,五维方面忽略不计。在以上属性中,气血,内息,命中,格挡,会心,会伤,韧劲是我们最需要注意的属性。气血决定你最多能承受多少伤害,内息决定你能翻滚多少次(在没有使用旷息附魔的情况下同等级内息一样)命中决定你的攻击是否能打出完整伤害,格挡决定你是否能不被软控及降低伤害,会心率决定暴击,会伤决定你会心后能有多少伤害,而每1点韧劲便会降低敌方1%会心率和0.8%的会伤效果。

而在攻击中,你打别人一套不痛,别人打你一套很痛的情况下,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1.你没有将对面破定打出一套输出,而对面将你破定后打出一套技能。天刀中有一种叫做定力的系统,定力如果没被破,敌方就有可能自动格挡住你的攻击,格挡时只会受到内功伤害,而目前天刀中除了天香和真武基本都不会堆内功(堆内功的非主流套路选手当我没说),所以在未破定的情况下伤害会很低。而在你的连招套路中加入破定技能就能更快的破定,达到能好的输出效果。

2.你被对方控制根本无法进行还击,让对方的输出时间延长。天刀的每个职业都有控制技能,包括软控和硬控,硬控无视格挡直接进行控制(如太白无痕点穴,五毒麻痹,真武离渊,天香吊伞),软控需要在对方破定后或者自身命中高让对方没有格挡,或者技能加强无视格挡后才能生效。(如天香击飞绝命伞,真武道生,太白苍龙风雷,神刀平A)在破定之后使用技能造成僵直、压制、击飞或其他控制效果可以加长自身的输出时间,达到等待其他技能CD继续连招的效果。那么可能在你眼里的一套其实别人已经打了一套半甚至两套之多。

3.对面使用翻滚或者鹰扬解控技能,你的高伤害技能并没有击中对面,反而被对面反打。这种情况下你的高伤害直接没有打出,打中对面的都是一些不痛不痒的小技能,何谈打的对面痛呢?而在你没有解控的情况下被打,这套交锋对你来说就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4.在PK中很多人会盯着对面的血量绿条和内息蓝条却忽视了中间的白条定力栏。(自己的定力白条在自己的血量下方)定力在被打空之后过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回复,回复后如果格挡足够高便有概率进行格挡来抵挡大量伤害。而定力的自动回复的时间你是可以看到的,准备破定技能在对方定力回复之后立刻使用便可再次破定。在红条攒够可以成定力之后便会成半条定力白条。如果在对方选择使用啸天镇岳心法的时候,定力会在你没有使用破定技能的时候进行回复,但是打空之后还是按照攒红条成定力的规则。(丐帮喝小酒,真武开阵可以直接回复大量定力。)

5.没有内息只能强行吃对方技能。翻滚技能微风扶柳一次消耗70内息,但是可以解除公CD可以拉开距离,可以解除击倒控制状态,所以很多玩家都经常使用微风扶柳来达到追击或者脱战的目的。但是没有控制好内息的时候很容易被人追上反打一套,而没有内息进行翻滚操作的时候就只能被打,无法逃离对方攻击范围,只能强行吃对方技能。

在以上情况发生之后,很多人都会觉得对面打不动,特别的肉,尤其是在面对神威真武天香丐帮这类防御属性高的,认为是功力的问题,其实不然,可能就是你定力没破掉,命中不够高,控制没打出,高伤害技能被解,一套被反打的原因。在本期的科普之后,玩家们在今后的论剑战斗中,如何使用技能破掉对面定力、骗对面解控鹰扬、骗对面内息都需要注意一下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