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7-29 15:59:51

天涯明月刀 徐海全新世界级BOSS预览

刚刚更新了全新的野图BOSS——青龙会·十二楼之炎魂。据说奖励非常丰富,必定会爆出几块金色砭石哦。

刚刚更新了全新的野图BOSS——青龙会·十二楼之炎魂。据说奖励非常丰富,必定会爆出几块金色砭石哦。小编从十一点就开始驻守徐海主线,一直等到12点钟BOSS刷新,好了我们就先来看看这个BOSS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吧!

小编先和BOSS合了一张影,马丹这不是杜云松么!你们撞衫了知道嘛!有小伙伴告诉小编这不是杜云松,这是杜云松的哥哥杜云瑾(2333)。BOSS的血量也是非常的多,有足足8000W的血量,而且据说只有一个团能拥有BOSS最终掉落的物品。想必一会的争夺会非常的激烈。还没到11点半,BOSS这边就已经集聚了非常多的人,场面十分的混乱。

12点到了,刚刚开始打BOSS,瞬间小编的延迟就上涨到了8000,BOSS的技能与81级副本老二杜云松的P1阶段相同:

1.放火种,内息条上会出现一个BUFF,倒计时结束后火种会爆炸在地上形成一团火。注意避让,火种伤害很高(小编很卡,小编发现头上有火种的时候已经爆炸了瞬间就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在火圈里站了很久了)。

2.火圈,与杜云松技能完全一样,放一个向外扩散的火圈,然后会放那个吸人的技能,不过人数比较多的话好像不一定会被吸走(BOSS的所有技能均有最大人数上限)。

3.全屏大技能,范围十分的远,可以用无痕解掉。

本来小编以为他会和杜云松一样转进风雷冰阶段,但是这个BOSS的名字告诉我,他只是一个炎魂所以只会火系的法术。

最后小编很荣幸的见证到BOSS被推掉(其实是怕死躲在远处丢飞镖拉)了,中间小编死掉了一次,跑回来跑了五分钟(卡的我满是辛酸泪啊),很遗憾小编的团队没有拿到BOSS的所属权,不过小编在后面丢飞镖也是拿到了全民奖励——1500点江湖名望。

这个BOSS小编所在的区服打了半个小时才打完,最后BOSS的奖励落在了寒江城阵营的团队中,这是BOSS约产出的三块金石头,以及产出的铸珑兑换材料,具体的铸珑系统现在还是没有开放的,而且副本中也会产出铸珑材料的哦。

野图BOSS的话如果按照技能来说的话还是非常简单的,不过小编主要的感受就是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啊啊啊啊啊。所以呢,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就算青龙会有8000W血,还是挡不住我们人多的。好了就这样吧,小编蹲了半小时只拿到了1500名望,我要去伤心一会了。天涯未远,我们江湖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