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佚名|时间:2016-07-13 01:31:37

天涯明月刀90本挑战老一的一些过关事项

丐帮老一打的会比平常轻松很多,主要轻松在最后一阶段的选择上面,如果有朋友不怕这星期被坑CD的可以喊他来帮你一下。

丐帮老一打的会比平常轻松很多,主要轻松在最后一阶段的选择上面,如果有朋友不怕这星期被坑CD的可以喊他来帮你一下。

调酒和86本一样,值得注意的几点是温度和浓度下降的非常快,掌握好酒坛春和桑落之间的转换就好。

因为功力与输出不能兼得,换了PVE套在打,基本九谭春炸一下就一片黑了。

基本是,浓度降到30了。喊大家来喝桑落,然后降到28,2个酒直接进去(累了就换2个人) 然后补酒坛春,温度基本保持在45就好了(温度可以让奶妈顺手搬一下。)

80%进二阶段,40%进三阶段。

起手搬柴酒补桑落,然后余音一波打BOSS测试DPS,BOSS血83%(论多玩天刀盒子的重要性)全团补桑落,换酒坛春打进下一阶段,下面的转换问题就不说了,如果出现问题的话建议多去打几遍86练手。

上一次站过阵的会有一个DEBUFF,第二次不能站阵。

40%血之前的一次站位尽量3非丐帮站,这样P3好打。打进下一阶段,BOSS摆POSE停手,文士起内防笛子,全团补桑落,等可以攻击了,双余音BUFF起,酒什么的就不要管了,这时就是拼输出了,有酒坛春站位就让三丐帮去站(也是最后一次站了)。

在三阶段我们尝试过各种方法,比如调仙人醉之类的,但是仙人醉60浓度,意味着你要先补桑落,再调60度,再60的过程中要补酒坛春,要破定,然后还要调回来,寒毒叠到连西江月+山鬼谣都救不了(容错率低),老一最后直接拼输出是最简单的方法。至于输出能不能够的话(粗略估计起手余音那波自己团队的伤害),我们 三丐帮四奶妈一当当当全团大概平均1.78功力都过去了,值得对输出比较有要求的是,最好是一些高命中的太白、唐门输出。

血阵的问题的话是卡给了3个PVE装的唐门。

后面的打法的话就过了再写吧,也不好误导别人。

彩蛋:猜猜当当当是说什么职业,为什么要叫当当当或者青龙会当当当。

P.S。目前PVE装的作用就是给1.7W的人2W的输出,付出的代价就是更低的容错率,就像兴奋剂一样,爆发阶段依然是需要他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