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夜一君子|时间:2016-07-08 14:56:13

天涯明月刀副本装选择与个人财富的玩法

财富玩法设有上限,天刀也没有逼大家一定要每周刷满上限才行,这个真的是量力而行,时间多就多花点功夫,时间少就少花点功夫,有强项的肯定要给一些特权,但是没强项的,我们还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获得,所以这个并不能拉大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差距,顶多就是一个快慢的问题,快也快不到哪里,慢也慢不到哪里,所以主要看兴趣,不要有任何心理压力。

装备体系:

现阶段PVP、PVE装备的机制我只能说这是我见到唯一一款比较奇葩的了,PVE破伤仅对BOSS有效,PVE破伤仅对BOSS有效,PVE破伤仅对BOSS有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也就是说除了打副本,并且必须是打BOSS的时候才能用到PVE装备,其他时候PVE装备都是无用的,因为跟T2属性没法比,所以不打BOSS,PVE装备就是摆设,打小怪没有破伤效果还没有PVP装备给力,另外最神奇的一点,所有BOSS怪召唤的小怪或者召唤的其他精英怪,PVE装备都是无效的,你让我们情何以堪。我打小怪的时间比打BOSS还久?

换PVE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那点破伤,500破伤增加50%的伤害,虽说装备属性跟T2的PVP装备相差一大截,但是破伤的伤害加深的确完爆了PVP装备,尽管PVE血量低的吓人,双防脆成狗,但是也忍了,谁叫伤害打的足呢,可是只对BOSS有效是什么鬼?这能叫PVE装备?这只能叫打BOSS装。也许天刀就是要独创一种体系,那我服!另外官方说了准备提高PVE的血量上限,就是不知道提多少血,我觉得最起码跟PVP持平。

注:上述所说的PVE装备无效,是指破伤属性无效。

另外正统的PVE、PVP装备应该是两种属性:

PVE: 1、仅对非玩家的目标有效,造成伤害加深 2、降低非玩家目标对自身的伤害。

PVP: 1、仅对玩家目标有效 ,造成伤害加深 2、降低玩家目标对自身的伤害。

还是那句话,也许天刀想自创一种体系。

那么应对现在的副本我们该怎么做(仅仅打BOSS的时候换PVE装,打小怪请切回PVP装):

1、非团队副本以及低级团队副本全套天火装,秒天秒地秒空气。

2、高级团队本,团队挑战本,奶量充足,而且技术过硬的玩家可以全套天火,奶量不充足的时候,技术硬的请换上金刚套(天火套或者金刚套可以混搭内衬、或者5件套其中的一件增加一些双防与血量)。奶量不充足,技术不够硬,请嗑药并且换上PVP装。 毕竟我们不能不服前辈们总结过的一句话:站的住才有输出。

天火套与金刚套被玩家定位DPS跟T的装备,但是两者差距不大,所以直观的看这两套根本全部都是DPS装,根本没有T一说,只是玩家自己分的DPS跟T,也许仅仅只是走不同的路线而已。两套装备双防无变化,变化的仅仅是一个增加会心伤害一个增加血量。

血量差距并不是很大,仅仅就2000-3000(照我说既然分类装备,那么属性侧重就应该明显一点,这点差距完全不足以把装备分类出来,希望天刀后期重做PVE装备,不重做真心没有意义),但是还是有血量差距, 所以奶量不足的时候还是换上金刚套比较保险,给奶妈减轻点压力。

财富体系:

1、天魁币:一周5000,组队挑战本45、60、70、75全部刷完一共2000,还能混点心法石头。低级单人本飞个20次,几分钟一把又是2000,加上团队本81、 85基本上拿完还是比较累人的,当然换的东西也是有限的,PVES1套不想打81,85的可以直接换,诸神令250一个,可以换5个,然后就是有房子的可以换一级、二级建造材料。最后可以换玉琉璃之类的,当然比较懒得同学可以自己看着办,用不到天魁币可以不刷。

2、论剑币:我只能说费的时间跟段位有关,如果技术比价好,段位比较高的同学,不想在这上面浪费太多时间又想拿满论剑币,我建议你们直接自断送分掉段去,掉到不能掉为止,然后可以每周打满论剑币,我保证每周花1个小时就能完成,当然技术要好。毕竟可以换T3的装备,尤其是T3的武器,名望9级才能用胜负令换武器,不知道要等猴年马月才能换,所以论剑币是最快的捷径,当然如果你愿意花钱,或者愿意打本拼脸,你可以放弃论剑币了。其次论剑币可以换石头跟藏书,要不要用自己去判断吧。 实在不会论剑的要么找朋友,要么花钱吧。或者每周切磋自断完成1次论剑周常奖励350个,慢慢攒。至于论剑的段位我相信你们可以解决的。

3、胜负令:5V5战场赢一次奖励200,而且活动送了10000点,还是比较仁义的,所以每周想完成多少自己看时间来安排吧,换一些T3装备需要用到胜负令,武器类的要9级名望,遥遥无期,所以别想了,要么自己买,要么副本拼脸,要么论剑币换,但是低级的名望也是能换T3的,比如手镯,手套只要1级名望,所以T3怎么凑齐,就看你怎么跟论剑币搭配使用了,高名望换的T3就改用论剑币换吧,低名望就直接用胜负令换。相信凑齐也是很快的。

4、侠义值:团队本打死一个BOSS奖励50-125,然后带有特权的号打任何副本,通关送300侠义,每周都是有上限的,这玩意现在也不用刻意收徒或者一直助战了,看自己上限,没满的话去助战几次。还是很随意就可以完成的。

5、师徒值:收收徒弟就有了,用处不是很大,顶多可以换换书画,换换经验石头,自己看着办吧。这玩意说实话换这些东西完全对不起师徒值。希望以后能出现好东西吧。

6、成就点:换一些动作之类的,还有就是金色的小鸡,除了老虎以外唯一一个可以学好运的宠物,喜欢做装备的同学,又不舍得买老虎的,可以花个150点成就点去换一个金色品质的小鸡。

财富玩法设有上限,天刀也没有逼大家一定要每周刷满上限才行,这个真的是量力而行,时间多就多花点功夫,时间少就少花点功夫,有强项的肯定要给一些特权,比如论剑厉害,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大家也不是小孩子了,你不会就不要怪别人厉害,只能说明自己没用心。但是没强项的,我们还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获得,所以这个并不能拉大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差距,顶多就是一个快慢的问题,快也快不到哪里,慢也慢不到哪里,所以主要看兴趣,不要有任何心理压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