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6-17 13:43:26

盘点 天涯明月刀剧情那些刻骨铭心的NPC

最让人难以忘记的还是游戏中那些和玩家有过交集的NPC之死,让人扼腕痛惜。

剧情,一直是天刀最吸引玩家的一点,在剧情中,玩家和各种江湖豪杰一起闯荡,体验江湖的多姿多彩,身临其境的剧情发展将玩家代入其中,使其体会到江湖的无尽魅力,无法忘记剧情中的恩怨情仇。当然,最让人难以忘记的还是游戏中那些和玩家有过交集的NPC之死,让人扼腕痛惜。

一:骆莺之死

上榜理由:骆莺一舞,绝世倾城。柔弱女子的眼中,她如秋水般孤高:但在秋水清的梦里,却有另一轮明月,皎洁无尘。

骆莺单恋着秋水清,而秋水清心中则默默喜欢着卓姑娘【明月心化名】。对于骆莺来说,也许默默喜欢就好了,从初见到相知,从相知到别离,又有谁知道骆莺经历过了多少内心的折磨。秋水清的死终于将这些内心的痛苦完全激发出来,倾城一舞是为了祭奠秋水清,也是为了与这红尘俗世做最后的告别。那纵身一跃,是对自己一生孤苦最后的诀别,很多玩家都对那一刻难以忘记,不敢相信,前赴后继的追随着骆莺的脚步跳入崖底。

二:慕情之死

上榜理由:曾慕多情应笑我,一曲离歌向殊途。

慕情的死,是很多玩家内心的痛,从剧情开始,慕情就和玩家产生了极大的纠葛,从九华到东越,一路的剧情,都有慕情陪伴。而慕情、曲无忆、钟不忘的恩怨情仇也细致的展现在玩家面前。江湖中行走,男人和男人有铁血的兄弟情;男人和女人有缱绻的儿女情,那么女人和女人呢,有的是真挚隽永的姊妹情。钟不忘受命青龙会,杀了慕情,哪怕慕情是他看着长大的,曲无忆杀了钟不忘,因为他斩掉的是自己对江湖的的最后一丝情。种种恩怨,将江湖的血雨腥风、六亲不认展现的淋漓尽致。这就是江湖,残酷但却有最后一丝温情。

三:小阎王之死

上榜理由:行侠仗义一时,却不能护佑百姓一世。血雨狼藉,宵小得意。须知除恶务尽,否则后悔莫及。

不可否认,惨雨红衣林这个剧情,能被大部分玩家记住,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任务中苛刻的前置要求,部分玩家为了等到下雨的夜晚可以说是心力憔悴。但是,仍有极大一部分玩家,是因为小阎王自食恶果的死亡。权贵宵小,欺凌百姓,深入江湖的我们,自当惩恶扬善。奈何,终归这江湖还是给了我们当头一棒,老汉和女儿终归还是惨死。虽说小阎王最终死在了刀不同手里,可这也是对我们这些一心拔刀相助的少年侠客们一个警醒,须知,除恶务尽。

四:韩莹莹之死

韩莹莹,神威堡主之女,不爱红装爱武装,巾帼不让须眉。说实话,天刀的女性NPC里,我最佩服的还是韩莹莹,敢爱敢恨,女中豪杰,她与离玉堂的爱恨纠葛可以说是极其让人无语的。从开始的执意退婚到后来的生死与共韩莹莹与离玉堂之间经历了太多的悲欢离合。

数年后,韩莹莹毅然选择了留在庆州陪着离玉堂”我韩莹莹要留在一个人的身边,何须理由!”当西夏兵退却之时,离玉堂周身染血,白袍赤红,韩莹莹被他横抱怀中,宛若熟睡。

五:江婉儿之死

江婉儿,不知道还有多少玩家记得这个温婉的女子。江梧桐将加入太白的机会让给了妹妹江婉儿,自己加入了青龙会。为了保住哥哥的生命,江婉儿毅然选择了自杀,以求公孙剑饶自己哥哥一命。奈何江梧桐作死。婉儿的死不得不说让很多玩家扼腕叹息。雪山之巅,公孙剑默然伫立在江婉儿墓旁“今天是你来太白的第十个年头了,以前你一直伴着我,现在只剩我一人了,江湖或许就是这样,恩怨情仇,何时能了。

婉儿:天涯远不远

公孙剑:不远,有你我的地方就是天涯。

看完之后,是不是心情有点沉重呢。其实,有时候,虚拟未必不会让人产生感情,看着剧情中的恩怨情仇,你是不是曾经也会跟着NPC一起欢乐,一起痛苦,一起悲伤过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