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多玩|时间:2016-05-10 15:39:19

天涯明月刀孔雀翎寒江城总舵主紫霄专访

在孔雀翎里或许你会听说过他的名字,但是对他印象绝对不清晰。同服接近一年,他作为紫玄殿的灵魂核心人物,理应会有一个明确的形象,但是无论在敌对或者盟友心里,他都是谜一般的存在。

  他叫紫霄

  百万豪宅大户、孔雀翎服务器寒江城总舵主。

  在孔雀翎里或许你会听说过他的名字,但是对他印象绝对不清晰。同服接近一年,他作为紫玄殿的灵魂核心人物,理应会有一个明确的形象,但是无论在敌对或者盟友心里,他都是谜一般的存在。有人说,他除了壕并没有出彩之处;又有人说,他只是低调而已。那么我们就来认识下,传说中的紫霄和他背后的紫玄殿,如何崛起走向总舵之路。

  他是紫霄孔雀翎最高价地皮之主

  对于紫霄,服外人最大印象莫过于他跟长生剑包子一样,豪掷100万游戏币拍下杭州NO1豪宅。对比起包子在贴吧大手笔直播拍地皮,紫霄却是低调了许多。除去本服一些小道消息流出说紫霄对这块地皮势在必得,当时在外服基本没有任何风声,甚至很多人没有想到,孔雀翎也会出现价值100万游戏币的地皮。(PS:孔雀当时平台金价1:7)

  那么为什么当时会有这个冲动花100万买下它呢?

  开始对这个价格没有什么想法,因为也没有怎么去调查过价格,所以就问了下老钱和其他人的意见,他们报了一个稳的数目,就按那个数目拍下来了。

  当时孔雀比例比现在要低的多,那么折合人民币大约是多少呢?

  20万左右吧,买了一个大的四个小的。(都是在杭州)

  那么对于其他地图的地皮,有没有像想法再去入手呢?

  没什么想法了,标志性的要一个就够了吧。

  既然说到地皮,就要说个题外话了,作为第一个开拍的地图,和第一高价的地皮,相信孔雀翎许多玩家都去“开光”了,对此你的想法是?

  挺无奈的。说到这个,很多人当时都去我的房子自杀,早就变成鬼屋了。= =

  关于之前入过坑的游戏:

  之前玩过一个是台服的吞噬苍穹,再之前是笑傲江湖,再再之前是亚服的九阴真经……手游玩了好多= =都忘记有多少个了。

  相对其他游戏,天刀吸引你的地方:

  天刀的风景效果什么的确实做得不错,我逛了很多款游戏,都没有天刀做得好。

  个人觉得天刀最好玩的玩法:

  感觉位面战比较有意思,野外就是靠人多,刷本会刷到想睡觉。

天涯明月刀

  在天刀花费最多的地方(除去地皮):

  功力是一个,还有一个就是帮会了。毕竟这个游戏靠的是基层,一个人强并没有什么用。

  为什么会选择玩真武,这个职业好玩吗:

  当时是神威和真武之间选择,最后因为喜欢选了真武。至于好玩……我只能说如果能重来,我会玩太白。

  S2快开始了,有想法去试试问鼎八荒论剑吗:

  这个不追求,毕竟真武已经不是最强的了。这个赛季应该还是天香的主场吧,感觉五毒应该有机会问鼎。

  平时最讨厌对战的职业:

  = =唐门,感觉摸不到唐门,可能是因为我太菜的关系。

  简单的游戏关于你不知道的紫霄

  低调随和是他最大的标签。紫玄联盟频道常年多人,都在同一个频道。他们的联盟频道没有小密室,帮众和黄马橙马紫马都在一个房间。他们的公屏很热闹,而紫霄都不会忽略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人,不管是老人,或者是初来乍到,都丝毫感觉不到他的身上有权限的光环。

(从不卡麦的紫霄都会跟所有人道别)

  当时是因为什么建立紫玄殿的呢:

  说到这个,其实当时只想单纯建一个帮派的,开始是5.28建帮,大多都是笑傲、九阴和台服的吞噬苍穹的朋友。当时一个帮派才80个人。后来慢慢的一起玩的人越来越多,最后就做成一个联盟了。大家都是很不错的朋友,一起打架挺有意思的。

  有特别好的基友或者朋友一起做过特别大的糗事吗:(括弧笑)

  = =被人造谣黑金算不算?

  问一些很多人都想知道但是很八卦的问题哈,游戏里面有情缘吗,想有吗,有特别欣赏的异性吗:

  一直没有情缘,不想找,没有特别欣赏的异性。

  关于这次采访,你是想要把你塑造成什么风格呢?低调?随和?逗比?父爱?

  低调就好……

  紫玄殿他们的管理方式很特别

  他们的YY总是上百号人在一个频道,他们的盟会频道都是24小时段子不停,他们会自嘲“网管殿”,他们会说巡山是“为了泡面”,他们似乎没有管理和帮众之分,但是却井井有条。

  作为紫玄殿的核心人物,你们平时是怎么管理帮会/联盟的呢?紫玄殿又是一个什么样的管理模式呢?

  事实上紫玄殿的组织更像一个家庭模式,每个人都参与管理,有问题都是大家在处理,每个帮众都能解决问题和提出问题。这个模式其实没有帮派的,更像再做一个交友社区,有个大家长,然后一群管理跟叔叔阿姨一样的,反正和大家都混在一起,也没有什么管理的房间,开小会啥的。传统的管理模式里,帮主就是帮主,管理就是管理,帮众就是帮众,本身就阶层化了。我们觉得玩游戏不该是这样,你在现实里管人还管的不够,或者被管的还不够?在游戏里还要来这套,就失去游戏精神和娱乐精神了。

  那么这样看起来也是挺有趣的呢,对于游戏,你们是选择用什么心态方式去玩呢?

  心态都是比较随和的吧。游戏的宗旨是什么,不是来争强斗狠的,不是来炫富斗富的,是来玩的,是来放松和释压的。不要把现实那一套带进游戏,大家都是来找乐子的,就要玩出自己的节奏。玩游戏不要影响生活,是要丰富生活的。个人提倡好好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强调游戏心态,不要仇恨,要娱乐;强调游戏要充实生活,而不是影响生活;强调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互爱关系,无论是线上或线下,都造出一个良好的游戏氛围。

天涯明月刀

  孔雀实力分析:

  综合评定,寒江城第一,万里沙第二,帝王州第三,水龙吟第四

  只看实力,帝王州第一,寒江城第二,万里沙第三,水龙吟第四

  现在孔雀的局势都是比较乱的,那么对于游戏的敌对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所有的敌对,在我们看来就是和我们一样的玩家。之所以产生敌对,那是因为价值观,游戏的理解,帮会的模式不同而导致的冲突,没有仇恨可言。我们只讨厌一种人,敌对打打杀杀,胜胜负负都没什么,但是无脑喷人父母,非常脏的那种,很讨厌。敌对打架是立场问题,骂人是素质问题。我们可以接受你立场不同,但是我们不能接受素质差的人。

  而且对于一个武侠游戏,动作对战游戏,游戏的基本设置就是pvp,那就不可避免的出现战斗,纷争。但这些都是游戏里的,那就用游戏来解决,无论输赢胜负,大家服气开心就好。要是把现实里的那套搬进游戏,玩收买,用钱砸,只能说你被游戏玩了吧。因为你和虚拟的东西斗气了,事实上你关上电脑,这些导致你烦恼的东西你自己都不知道他身处何方,是何许人士。游戏关键是心态。

  作为跟紫霄于紫玄殿重要性同等对比的半曲,你们是怎么评价他的呢?

  半曲是个年轻人,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对逍遥谷做的贡献之大,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我们也尝试换位思考,换了我们未必就能做得比他更好。他是接手的一个衰败公会,之所以衰败必然有其衰败的一些腐朽因素。这就跟一个画手作画一样,白纸好画,一张本来就涂鸦的纸想画好就很难。其次,他缺少团队,他没有紫宵后面这一群跟随很久的稳定的成熟的管理层。他能用的都是新认识的,不知底细,不明善恶的人。

  半曲骨子里应该是个善良的人,所以导致他很容易就相信网络上的人,但事实上网络上的人并非都是善良和睿智的。他自己本身由于年纪关系也缺少对于大型公会的掌控和管理能力,只能遇到事情处理事情。而他所依赖的管理团队,年纪轻,冲劲足,但是大局观等这些需要时间沉淀的经验就相对缺乏。

  而且由于半曲是主要的资金来源,所以就会导致听到的和看到的无法避免的变成别人想让他听到的和看到的,因为谁都明白当逍遥谷失去半曲后会是怎样的结局。而且,在我们看来,他们缺乏精神层面的归属感。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招集更多人,打败对手,赢得游戏里的存在感似乎是第一位的。

  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输赢可以不管,游戏的乐趣,和紫玄这一大家子的欢乐才是最重要的。我这么说,如果说出现第二个半曲在孔雀翎砸钱搞公会,出的价更高,紫玄是不会有人去的,但是逍遥谷现在的人就会出现流失。这就是精神层面缺乏归宿,一切都是物质化后的结果。

  在寒江没有统一之前,紫玄作为总舵连续多个星期没有争锋宣战,许多寒江的玩家都抱怨全民福利被间接削减,对此你们有什么需要表达的吗?

  当初内战时期,两个阵营格格不入,加上又是刷分体系,盟会争锋失去了对战的意义,毫无乐趣,完全沦为了互刷的工具。与其看着寒江一直输下去,在四盟里抬不起头,士气消沉,不如不宣。其实不宣的话,最大的力度是打击的互刷的那些人,对于其他不能参战的群众造成的损失相对小一些。

  而且我们也粗略算过,只要能够统一,能够胜利,这种损失可以在短期内弥补回来,一直赢下去的话,寒江的人将是盟会争锋获利最多的。事实上这一点已经开始体现出来了。现在寒江的盟会争锋,是多么的带劲,收获又是多么的巨大。这一周两场全部大胜,顶得上以前的几周。如果周周都能保持住,要不了两个月,寒江获取的利益就是四盟里最耀眼的。对于当初因为我们执意抵制这种恶性的盟会争锋玩法,所带来的损失,我们至始至终是带着歉意的,所以我们放弃总舵,邀请盟友一起全力一统寒江,也是为了早日可以迎来寒江的胜利,弥补大家这份损失。不是不愿意低下头道歉,而是我们更希望用实际行动来弥补过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