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5-04 11:09:29

天涯明月刀老司机谈 效率通关血战苍梧城

盘点一下81本各种小技巧,让大家可以轻松,快速通关

81级话本苍梧城从艰难开荒到现在轻松过关,我相信大家下本的次数不在少数吧!话说大家打了这么久的81本,有没有发现一些小技巧呢?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81本各种小技巧,让大家可以轻松,快速通关。

组队

打了这么久的81本了,相信大家也有自己的固定队员了。但是小编还是在开篇的时候强调一下,不管是你自己开团还是去组队,我相信10人刷永远比8人刷来的要快,如果多的那两个人是唐门太白的话,刷本的输出还是在老二的无痕剑意都会有很好的保证。所以建议10,多2人并不会把你的那份材料或者精要ROLL走。

开本

开好了团就可以开始打本了,进本之前先看看分配模式是什么,每个区总有几颗老鼠屎会黑金谱,黑石头之类的,防患于未然,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

在进本之后就有两波小怪,清完就会遇到81话本第一个小BOSS—马侃,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黑科技,如果你先杀铁环,再杀马侃。很大几率会爆2级精要,如果你先杀马侃,再杀铁环,很大几率会爆1级精要。所以就一个杀怪的先后顺序,用点心,就会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老一 BOSS(陈锋)

我相信大家固定打陈锋的思路就是奶妈拉开小的,然后其他人输出陈锋,慢慢磨,磨死陈锋。话说减伤90%啊,慢慢磨虽然很稳,但是效率确实低啊!为何不换个想法,和固定队友尝试过多次,组个丐帮,让丐帮喷酒,减伤百分之90陈锋烂醉的时候,小BOSS的不动如山效果会被击破,先杀小BOSS,再杀陈锋,效率会非常的的快。如果大家这么做,只需要一点配合,即可快速解决老一,何乐不为呢!

老二 BOSS(杜云松)

杜云松的技能有范围的AOE伤害,也有全屏秒杀的技能,在范围AOE的时候,你三段跳或者前后翻滚都可以躲伤害,然后在杜云松会喊下面这句话:太白,敢不敢接老夫此招?,太白需要即时无痕剑意反弹 不然会团灭。其他人无脑输出即可。

老三 BOSS(马芳铃)

马芳铃会召唤小BOSS出来,前面两个小BOSS正常击杀即可,在马芳铃召唤第三个BOSS的时候,奶妈余音直接秒了小BOSS,不秒了的话小BOSS会源源不断的召唤老虎咬人。然后正常输出击杀马芳铃即可。

小怪及小BOSS

在杀了三个BOSSS之后会有一段很长距离的清小怪之路,在清小怪的途中奶妈有余音就弹,毕竟BOSS还很远,为了效率,余音有就可以用。在几波小怪之后会遇到第二波小BOSS,万奔和万腾,这里也可以先杀万奔,再杀万腾,这样爆2级精要几率也要大些。

在地刺阶段很多手残党和妹子总是被地刺戳死,有个小技巧,当你过了一两个地刺之后,观察自己的血磕点药就行了,非常轻松简单,让你瞬间变大神。

老四 BOSS(慕容英)

因为团队分为8人队和10人队,这里我也分开讲。

8人队:输出稍微有点弱,所以拿3把剑(1.3.4)。神威拿第一把体剑,拉住BOSS的仇恨;奶妈拿第三把心剑,每个人都会有暴击BUFF;随便找个走位好点的队友拿第四把影剑,抵挡人剑合一的伤害。

10人队:输出完全足够,所谓拿2把剑(1.4)。与上述情况相同,只是不用奶妈拿第三把剑。

前面两种情况,都只需要一个奶妈即可。不用担心团队输出不够的问题,即使输出不够致使慕容英发出天上掉剑的大招也不要慌,只有你一直在走动就不会被定住。

最后一个小技巧,在全程81话本中,如果你的血线降到安全线以下,就磕点药,药并不值钱,如果由于你死了造成团灭那才得不偿失。

各种小技巧,你知道不知道的小编都已经阐述完毕了,如果大侠们按照小编讲的来行动,我相信你会发现为何81话本能打的如此快速,如此轻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