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6-03-22 16:29:24

天涯明月刀丐帮输出手法 教你脱离下水道

丐帮在副本中担任的是主T或副T。因为丐帮的根骨成长略高与其他门派,并且由于丐帮是近战职业,所以丐帮都是又肉又能打。

天涯明月刀丐帮输出手法

  副本定位:  

丐帮在副本中担任的是主T或副T。因为丐帮的根骨成长略高与其他门派,并且由于丐帮是近战职业,所以丐帮都是又肉又能打。  

装备:  

装备上的选择,在这个全民金装的基调下,并没有其它的选择。  

心法:  

目前丐帮主流心法选择是:杀菩提+啸天镇岳+淬火流毒+九婴。  

杀菩提撑血量,被动技能点满之后气血低于50%降低受到伤害的9%。  

镇岳提高格挡的同时,被动技能收到伤害恢复格挡的能力,在清理小怪的过程中,也不容小觑。  

淬火流毒对于飞镖的强化效果,在副本中,也可以用来增加一些输出。  

九婴则是用来给杀菩提相生,并且被动效果的回血能力也相当可观。  

经脉:  

副本经脉是显而易见的。为了增加副本输出,我们将按照下面的方法来选择。  

江湖醉:选择七杀经脉。令目标受到的所有伤害和定力伤害均提高10%。(所有成员均可受益。)  

怒扫乾坤:清小怪的时候,选择破军效果。该效果将会对所有被江湖醉二段击中的敌人附加灼烧效果。  

打BOSS时选择七杀。降低受到的伤害并获得霸体。  

离弦腿:选择破军经脉。破军效果会让离弦腿和离弦腿二段拥有饮血效果。  

劈山决:清小怪选破军。打BOSS选七杀。因为天刀目前所有BOSS都是全程霸体,所以,劈山决的七杀是最适合打BOSS的。劈山决命中霸体目标,将自动触发金刚碎效果(对霸体目标造成两倍伤害)。每当劈山决被触发了金刚碎效果,则10秒内的三次伤害,会心几率增加50%

百裂脚:选择七杀。无需技满,即可获得追打效果。技满时,会心几率提高5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