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单身狗|时间:2016-01-20 11:39:08

天刀85本萧四无最新打法解析 各队站位图解

天刀85又改版,有很多人卡老四,也有很多人卡老五,我的固定队在第二次的时候就过了,只能说以前的副本是靠手,现在是靠脑,弄的好这个副本很简单。

  85又改版,有很多人卡老四,也有很多人卡老五,我的固定队在第二次的时候就过了,只能说以前的副本是靠手,现在是靠脑,弄的好这个副本很简单。

  BOSS新增技能解读:

  萧四无无形无影,会随机闪身到一名队友身后,然后闪回到主仇恨身后,如果主仇恨距离BOSS太远,就会随机闪,造成OT

  PS:建议传毒的距离在神威仇恨技能范围之内是最好的。

  各队伍站位:

站位如上,玩毒的和输出不能太远,否者很容易OT。

  攻略难点:

  1、4个人传毒,空余时间很多,远程职业可以在空余期间帮忙打BOSS,一定不要打过头,别忘了回来传毒。

  2、接毒建议在三分之一血的接,不要玩心跳,被BOSS无形无影打死就得不偿失了。

  3、如果失误中毒的人死了,会再次有人随机中毒,这时候没有中毒人的传毒小组去把毒接过来。

  4、BOSS闪身过来,传毒小组不要打BOSS,安心传毒就可以了。

  5、压制毒的阶段,就不要去打BOSS了,安心压制。

  6、压制的小组的天香,可以去帮输出队伍加血。

  7、如果层数太高一定要去喊自己队伍的天香回来帮忙压制!!切记。

  8、看电影的人一定要备一个大还丹,血少一定要吃!!!否者被BOSS一个闪身打死,就会炸团了。

  9、攻略BOSS时间很长,基本都是半小时,请提前上厕所,喝水。

  10、如果炸团一次!请不要慌!请明天再来!!!!!保持心态最重要。

  一句话攻略:

  站位站好,不OT,副本磨过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