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1-07 12:52:46

天涯明月刀家园拜访 二 获得更合算的修为

本期我们再一起看一看在家园拜访中究竟有哪些奖励。拜访什么样的家园可以获得更合算的修为奖励呢?是好友金兰、还是风水更高的陌生人的家园?

上期我们介绍了家园玩法中怎样拜访,那么在本期我们再一起看一看在家园拜访中究竟有哪些奖励。拜访什么样的家园可以获得更合算的修为奖励呢?是好友金兰、还是风水更高的陌生人的家园?

那么我们首先要了解下不同风水、金兰非金兰带给我们的修为有多少~小编以最常见的烂大街风水月朗天门为例

首先是陌生人关系拜访月朗天门的奖励:阅历100、修为3W、拜访礼X1

再次是好友关系拜访月朗天门的奖励:阅历200、修为4W、拜访礼X2

最后是金兰/师徒关系拜访月朗天门的奖励:阅历300、修为5W、拜访礼X3

从月朗天门我们可以看出,从无好友无金兰师徒的陌生人房子到金兰师徒房子的拜访礼包和阅历是呈倍数增长的、好友关系可以获得普通的2倍奖励,而金兰师徒可以获得普通关系的3倍。而我们所关心的修为奖励则是以3W修为为基数好友关系追加1W、金兰师徒追加2W。

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同等风水下优先拜访自己的好友金兰师徒关系的房屋。

下面再和大家分享下各种风水拜访奖励

当然,以上只是从修为获得的角度来说。相信大多数小伙伴还是和小编一样,拜访房子都是朝着金兰好友家里奔的。因为不仅能获得更多的拜访礼盒,还可以给金兰好友带来拜访人气从表中可以看出,拜访金兰师徒获得的奖励更多。假如自己身边没有金兰、师徒,那么优先从好友的房子依照风水拜访。如果小伙伴们只在意修为不在意礼盒的话:好友里没有更好的风水,那么可以从陌生人的好风水里拜访哦。.例如陌生人家的紫气东来就会比好友的锦凤朝凰多1W修为。以此类推,金兰是两倍的修为奖励,如果金兰里没有紫气东来也可以找一找好友里。

一个家园的拜访人数大于等于5个人的时候房主便可以领取拜访奖励宾至如归礼盒X1、修为奖励

家园的风水不同,主人获得的修为奖励也不相同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明白了家园拜访的整个流程规则和奖励了呢?其实给多少奖励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辛苦做出的房屋终于有人问津了。即使是荒郊野外的小茅屋如果一个人品爆发做出了锦凤朝凰例如小编我,就会比某些土豪神豪做出的大房子月朗天门要更有人气,并且获得的拜访奖励更多!想想就觉得很高兴,不知道和小编一样做出好风水茅屋的大侠们是不是也暗爽在心~最后小编也希望,在后续的家园玩法中能出现更多像拜访一样有奖励、有互动、有趣味的玩法~本期家园拜访话题暂时告一段落,咱们下期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