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北城卿_ |时间:2015-12-11 10:38:19

重细节 新手向天刀精品85级挑战苍梧城攻略

新手向天刀精品85级挑战苍梧城攻略。

  队伍配置:1五毒1神威2太白2丐帮2唐门3真武4天香,队伍平均功力1.17w。

  首杀成就镇楼,本人小五毒一只!

  老一打法:丐帮拉住陈锋喷酒,烂醉之后和张琨拉一起,让AOE技能打张琨,撸掉张琨之后集体撸陈锋,这里两个丐帮能更快让陈锋烂醉之后AOE张琨,打掉张琨之后陈锋会放类似龙首山老一全屏AOE,随便几个人跳舞,没跳舞的三段跳躲掉即可!然后就这样循环之下老一可过,没难度。(跳舞尽量多安排几个人轮流,跳舞技能CD80S)

  老二打法(适合高DPS团队):开场第一波山城为火之后直接开余音,中火种的排好火种(排火一定要排远,建议尽量选择一个区域集体排在那里,好方便之后P2阶段)太白无痕挡好大招!其余DPS全部暴力集火BOSS!2分钟之后进风雷阶段,在这2分钟要尽力打出极限DPS,那么风雷阶段只会剩下很少血,进阶段瞬间记得往没人的地方翻滚,因为头顶会落雷,尽量别中,两次落雷之后BOSS全屏大招三段跳躲好即可,全屏大招完之后余音如果好了直接开余音以及山鬼!被风追的拉好风,其余人暴力输出几十秒就过了!

  看到很多朋友说老二风雷不详细,北北这里补充一下。P2阶段会看到BOSS地方出现龙卷风,这时大家要分开去没有火堆的地方。首先出现一道白光,落雷的时候会黑屏,所以需要凭记忆往没有火的地方翻滚。因为落雷两下,所以要翻滚两下之后,三连跳躲(建议低战队伍在翻滚两下之后一定要秒吃药,因为大多数会挂在这里)。

  落雷过后,被风追的加油做拉风少年,其余去BOSS脚下。这时候会出一道小风把你们推向火堆,赶紧离开集合在BOSS身边,乐伶余音+山鬼,DPS输出,基本就没有问题了。

  老三打法:P1阶段中青龙噬魂的远离人群去空气墙,龙卷风交解控,大范围AOE近战退后远程输出即过,P2阶段接好飞镖,没接住的身上会出现感电BUFF,不要再上前去,第二下没接住很大几率秒人,接飞镖阶段输出是没伤害的,只能挡飞镖弹BOSS,一下弹BOSS3000血,第一个小怪拉远捕快哥抓了就行,第二个小怪文士吹好笛子即可,第三个小怪一个小队开余音强撸即可,不用猎户,被老虎追奶好即可。P3马芳玲召唤杜云松助阵,杜云松此时20w血,场上四个方向会出现紫球白球向杜云松汇聚,四个方向每个方向安排3个人挡球,白球必须不能让杜云松吃到,吃到就要回血,每个人在8s之内不能吃2个白球以上,不然就是被秒,吃到紫球两个会出现闭锁buff,另外两人F点你解掉,3个人轮流吃白球,主T拉着马芳玲去角落,安排两个天香奶好,就这样持续一段时间杜云松复活,复活的血量取决于吃到白球的多少,这时候开余音DPS强撸杜云松,打掉之后进入P4,P4和81普通一样,撸过即可。然后最坑爹的时候到了,就是老三到老四之间的小怪!百夫长 千夫长 万夫长 天上无限落雷,两个雷秒一个!大家打到了慢慢体会。我不说了,说多了就是泪!

  老四打法:P1六把剑安排一个主T吃体剑,大奶吃生剑,葫芦娃吃影剑,真武心剑,其余两个暴力DPS吃雌雄双剑,心剑和生剑一起出的,吃完之后开余音撸BOSS,除了拿剑的六个人外,发挥最后的余热吧!P2DPS强力是直接跳过的,P3六个拿剑的人站好自己初始拿剑的位置,其余DPS除了个别天香,GG!后面就和普通P3没区别了,挡好人剑合一,躲好万剑,站好初始阵,6个人配合好就过了。

  老五打法:P1场上出现很多萧四无,杀手开鹰墙决就可以看到真身,撸掉真身就进P2,P2安排好远程解天魔手,中天魔手的人远离BOSS等人解即可,5个人轮流接力就没问题了,BOSS那边主T拉到墙角让BOSS面向空气墙,其余DPS躲好正面扇形AOE即可,有余音就开!别省着!就这样撸到一定血量进P3,进P3瞬间记得三段跳躲全屏AOE,安排两个脆皮DPS专门解大天魔手,中大天魔手的人头顶有红叉,直接远离BOSS跑到专门解BUFF那两个人那里去,安排解的人按F秒解翻滚即可。记住解会消耗内息,多备点内息药!其余人还是和P2一样撸BOSS,但是,这个阶段是萧四无最强状态!小技能伤害直线上升,一定要躲好!然后集火即可!就这样输出一段时间就通关了!

  友情提示:一定要备好玉骨草 九阳 九天 芍药酒 半夏酒!开荒需要的是每个人的认真努力以及指挥的果断,在这里也预祝大家早日通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