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丨刺客影丨|时间:2015-12-03 15:57:39

没时间也能赚钱 天刀杀手配游侠身份攒金法

防沉迷+经济不独立+休息时间少,三重劣势有没有!楼主非周末一般一共只能玩1~2小时天刀,周末最多3小时,天下镖也不能保证每次都参加,来看看楼主是怎么赚到钱的。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我主杀手副游侠,虽然这两个身份搭配很赚钱,但!是!有种玩家叫学生党,有种debuff叫防沉迷。

  防沉迷3小时生效,持续5小时,学生党一般经济不独立,不能随便充点券,而且很多奔二的学生党周末上课。

  防沉迷+经济不独立+休息时间少,三重劣势有没有!我非周末一般一共只能玩1~2小时天刀,周末最多3小时,回到正题。

  百业令在有铲子的情况下尽量用来换生死签,以迷迭香为例,因为签比铲贵(高级签一般3J 高级铲一般1~2J)而且1签≈2铲(一般是3星材料,这种一般出2铲)没铲子可以全换铲子(一天最多40百业令,但是要多买个签)

  百业令除非屯一般一次只能换1签(以高级为例),可以先去拍卖行买14个(以信条点满一天最多15单为例),不推荐缉拿(费时还不一定能开到签,几天满次完美缉拿一签没出可能性真不小)以迷迭香为例,不推荐直接买铲(假设每单都出2铲,买15个3J的签,一共30铲,共花45J,假设买30个2J的铲,共花60J)实在没钱就买少点,有钱可以多点

  重点,毕竟没时间,所以一天做完15单和30挖宝一般不可能(只做一种一样,毕竟还要做日常),所以可以有签时只做悬赏,推荐接单地:靠边的地方(比如开封南门,可以卡空气墙)尽量别直接传,留着接到位置不靠边的单用(比如连环坞系列)如果接到位置集中的单(比如神武门系列)就传到集中地(藏月湾),如果是分散的(比如九华大部分)就传到中间(燕来镇)4星位置奇葩的比较多(城里的都有。)越吉cd越短,反过来一样

  为什么说只做?因为有个加菜叫雅集,中午是高峰。日常打坐尽量选太白神威天香这些,推荐天香(东越3个雅集点,卡空气墙或者车夫传去门派,系统一提示就飞过去,不用管打没打坐完,答完再回去)优先选靠边地(以东越为例,清永有飞清永,没有飞乌金)能答多少就答多少,趁时间多卡空气墙飞下个地点,迷迭香一张薛涛一般12~19J 可以一边悬赏一边雅集,不用做完50次毕竟没时间

  几天后签用完了就挖宝辣,准备3组玉,不用天水蝶,推荐徐海秦川燕云(尤其前2,燕云好像没杂货店)上线以后继续挖到铲用完,玉不够随时去杂货店补 强烈不推荐巴蜀(地形原因效率很慢),不推荐襄州(树太密视线不好,出怪的话不方便打)

  注意看参考价,尽量在升的时候卖,可以屯到包裹满为止 挖宝出的镖旗有空/有条件就押天下镖,没空趁周六升价卖(迷迭香一个高级镖旗正常1J,周六2J)

  到时候就可以大丰收辣,卖之前记得清空邮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